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如何减掉臀部脂肪 5个妙招 让你的臀部肌肉动起来

新浪体育

关注

挺翘圆润的臀部是身材健康的标志,同时也是女性身材最吸引人的部位。臀肌体积比较大,当你训练这个部位时,也能达到减脂的效果。臀部力量也是人体力量的重要构成,如果拥有强大的臀部力量,便能帮助我们更好的强化核心力量。

通过锻炼而来的臀部肌肉,可以减去臀部多出来的赘肉,让你的臀肌变得更加结实,也会更加紧致,不仅能达到塑形的效果还能提升身材的整体美感。

我们不仅需要利用锻炼的方式去塑造臀部,还要通过生活习惯去达到瘦臀的目的,我们可以饭后站立30分钟,在这个时间段里,保持收腹提臀。睡前3小时不要进食,这样有利于身体代谢。这两个生活习惯是你练臀的第一推力。如果你很渴望练成紧致翘臀,那么就必须积极长期训练,同时配合良好的饮食和生活习惯。

第一个动作:跪姿左右后踢腿 

左右各做20次,做3组。单腿跪在长凳上或是地板上,手臂作为支撑,需要后踢的一侧腿稍微离地,动作过程中保持悬空,背部也要保持挺直状态,不可弯腰。注意向后踢腿时是臀部向前提,臀部收紧,而不是依靠腿部向后拉伸,全程保持均匀呼吸,一侧做完才换边练习。

第二个动作:罗马尼亚硬拉

采取递增组方式进行,小重量多次数,大重量少次数。

10kg,20次;15kg,15次;20kg,12次;25kg,10次;30kg,8次;35-40kg,5次。

这里采用40kg的杠铃,做10次,做3组(杠铃具体重量根据自身来选择)。达到顶峰收缩时,注意停顿1-2秒。

第三个动作:绳索后踢

左右各做20次,做5组。这个动作可以练习到臀部肌群,面对机器站立,把绳索固定在一侧脚,两手抓住机器稳定身体,背部保持挺直状态,向后踢腿,感受臀肌收紧,后踢腿的高度达到和地面平行。

为了提升效率,在整个训练过程中,要下意识地夹紧臀部。开始做到这点会很难。不过经过一段时间锻炼之后,就会习惯。锻炼的过程总是艰难的,但是收获的结果是令人欣喜的,上面5个动作持之以恒,紧致翘臀不再是你的一个渴望,你也能拥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