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清洁工健身蜕变 再看看这些身残志坚的肌肉达人

新浪体育

关注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很多人都会说健身是一件很奢侈的事,动不动就是上千块的健身卡,和各种健身装备,还有人会说,哪里来的时间,要拼命工作,赚钱养家糊口,甚至还有人会说,哪里有精力,每天工作回来累的慌,休息都不够时间。

其实这都是很多人给自己找的借口。我们的生活中就有很多人,工作压力和生活压力都非常大,但是他们依然坚持健身,并且还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小编在这里想说的是,健身,并不是需要你花大量的时间,哪怕只有20分钟也行,健身带给人的是健康的保障,间接的可以说是你所有工作,挣钱,养家糊口的支柱,没有了健康的身体,何谈这些。要知道,健康才是亲人最希望、最需要、也是亲人最为担心的。

单单看Katrina的身材,你估计想不到这已经是一个37岁的女人了。Katrina的身材虽然不是顶级的,但是每个地方都训练的很到位,尤其是清晰的腹肌和结实的手臂,估计去哪个健身房都能成为那里的焦点。

不过大家都没有想到的是,Katrina的工作竟然是一位厕所清洁工。长期的高强度工作和不正常的工作时间,给她的身体带来了特别大的影响,于是Katrina开始通过健身来改变自己的身体情况,并在2015年的一次比赛拿到了冠军。

当然了,在国内也有这样的人。如今55岁夏三南也是我们身边的健身高手。在常人的眼里,55岁已经是可以养老的年纪,可是这个年纪的夏三南依然坚持着健身,还拥有着健硕的胸肌和非常清晰的腹肌,这样的身材搭配满头的黑发,估计没人相信他已经55岁了。

和Katrina 类似的是,夏三南也做的是清洁类型的工作。当了很多年环卫工的夏大叔,不想再看到自己瘦小的身材,于是当年一个月只有400元工资的他,毅然在一个健身房办了健身卡,对于那时的夏三南,这是一笔不小的开支。而夏三南当年的决定,现在已经看到了回报。

如果说刚才那两位还不能激起你的健身兴趣,那么我现在说的几位一定会让你大吃一惊。 Thomas是大家眼中的可怜人,先天脊柱缺陷的他不但没有气馁,反而来到健身房,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征服苦难,而Tomas的存在,成为了那个健身房所有人的精神支柱。

而下面这位小哥,他叫Jose Luis Sanchez,在健身的道路中,正值壮年的他意外的失去了一条腿,不过Jose Luis Sanchez并没有气馁,安装了假肢的他,继续扛起了自己喜欢的杠铃,健身水平甚至还在稳步提升。

而Edgard John-Augustin更是健身届中无人不知的存在,虽然失去了双腿,但是凭借超级强壮的上肢肌肉, Edgard John-Augustin 依然是很多人心中的偶像,面对残缺的自己,Edgard John-Augustin 凭借自己强大的意念和坚持,获得了非凡的成就。

最后要说的是,本年度堪称最励志的健身时刻,失去双腿和一只手臂,仅仅凭借一只手和一根手指依然在健身的nicksanto,被每一个喜欢健身的人所肯定赞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