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随时随地虐肌肉 你再也不用因为器械而烦恼

新浪体育

关注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越来越重视身体健康,可是再怎么重视没时间,没场地,没人教,就像一个没头苍蝇一样不知道该怎么去锻炼。现在我就教大家一些动作,无论你是想锻炼身体保持健康,还是强身健体练出身形肌肉都是完全足够完全OK的,一起来看看吧。

第一个动作:射手俯卧撑·这个动作是在普通俯卧撑的基础上的变式动作。(一边5次,坚持3组)

2。 选择一侧的手臂弯曲作为支撑手,另一侧手臂不弯曲,始终伸直(手可以触碰地面,但是不可作为支撑)然后下降身体高度贴近地面。

3。 能做到上面的动作以后,伸直的手臂要始终保持伸直的状态不可曲臂,身体向下贴近地面,直到身体触碰到地面。

4。 然后用支撑手推起身体,直臂手收回到准备状态。

第二个动作:靠墙俯卧撑·这个动作是一种很依赖核心力量的动作。(刚开始的时候建议一次3组,一组10个)

1。 背对墙壁,双脚放在墙根的地方,呈俯卧撑姿势准备好,然后双脚顺着墙壁踩上去,直到和肩膀差不多的高度,然后保持这个姿势。

2。 手臂弯曲,胸部向地面贴近,这时候双脚可是小幅度的移动尽可能保持身体处于同一水平面。

3。 当胸部触碰到地面的时候,用力推起身体回到原来的姿势,然后双脚调整高度。

第三个动作:指尖俯卧撑·这个动作主要是为了增强我们手部的力量,很多人总是忽略了手部力量的重要性,手部力量不足就没办法发挥你的潜力。(这个动作刚开始可以试着做3组,大家可能刚开始的时候做不到10次,没关系,尽力去做就好)

2。 全身挺直,弯曲手臂,让你的胸部向下去接触地面。

3。 等你的胸部碰到地面的时候,用力的推起你的身体

刚开始做这些的时候,要量力而行,不要急于求成,不然会让自己的肌肉和身体一下子接受不了这么大强度的训练很容易受伤。另外,锻炼完之后的第二天,肌肉会酸痛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在这时候多吃一点蛋白,鱼等等,这些可以让你的肌肉更好的恢复和成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