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男人就要肩扛一片天,这几个动作让你迅速成为值得依靠的男人

新浪体育

关注

人肩扛一片天,肩负着家人的期盼,肩负家庭的责任。男人宽阔肩膀可以说是一种精神的象征。只要你的肩膀宽阔,无论从什么角度看,你都会显的比别人高大,而且还富有独特的魅力。你的肩膀宽阔,还可以带给你的家人,一种值得依靠的感觉,这就是所谓的安全感,就这么简单。但是你如果像古装剧中那种文弱书生,苗条的像个女孩子,肩膀也窄到不像样,那样还有谁会认为你值得依靠呢?现在知道还不迟,快来学一学,让自己在别人眼中从弱不禁风变得高大起来。

第一个动作:垂式引体向上(运动时保持下肢稳定,有助于控制你的身体平衡,减少运动时不必要的体力消耗。)

1。找一个单杠,两手掌心相对,握在单杠上面,两手靠在一起。

2。手臂伸直,让你的身体离地,悬挂在单杠上面,头向后倒。

4。尽力向上拉起你的身体,尽可能的让你的胸碰到单杠。

5。当你的胸部碰到单杆后,慢慢让身体回到刚才的姿势,进行下一次提拉身体的动作。

第二个动作:攀岩引体向上(运动时保持下肢稳定,有助于控制你的身体平衡,减少运动时不必要的体力消耗。)

1。找个单杆,正手握住单杆,两手间距尽量大一些。

2。双脚交叉离地,让你的身体悬挂在空中。

4。慢慢还原的准备姿势,然后向另外一侧提拉身体。

第三个动作:手指引体向上·这个动作和手指俯卧撑很像,可以帮助你锻炼你的手部力量。

1。只利用你的手指,握杆正反手都可以。(锻炼一段时间后你可以尝试减少使用到的手指的数量。运动时保持下肢稳定,有助于控制你的身体平衡,减少运动时不必要的体力消耗。)

2。让你的身体离地,悬挂在空中。用力的拉起你的身体,尽可能的让你的下巴超过横杆。

这些动作都可以很好的锻炼到你的肩部,以及背上部的肌肉,它们可以让你的肩部慢慢扩张,变得宽阔起来,到时候你就会发现,不仅只要你的身体你的肌肉发生了变化,连同你个人的气质也会有一个很大的突破和改变,你将会比别人更有优势,更有魅力,相信我,快行动起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