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菲常健身人】神秘肌肉男星现身 热辣星女郎助阵

新浪综合

关注

随着2018CBBA新浪杯健美健身网络大赛开启,新浪健身微博隆重推出“#常健身人# ”,看行业大佬自曝如何规划健身与工作,剖析健身行业未来发展方向,当然还有各种热辣八卦聊到high!尽在@新浪健身 微博。

今天《菲常健身人》邀请到了北京健美协会秘书长郭庆红做客“菲常健身人”,被称为健美人良师益友的郭老师,年逾天命之年依旧身材硬朗;此外还有健美圈的疯狂媒体人王凤珣与热辣星女郎杨茜直播间互动大秀诱人身材。重头戏在最后,肌肉男星“嘎子哥”谢孟伟也出现在直播间!这场视觉盛宴你有神马理由不关注呢!

健美圈的疯狂媒体人王凤珣

菲常健身人

《菲常健身人》自开播以来,邀请到众多行业大咖,畅谈规划健身与工作,剖析健身行业未来发展方向,更有美女教练现场指导技术动作,畅聊热辣八卦话题,给观众朋友们带来了不一样的健身健美体验。

在此之前开启的2018CBBA新浪杯健美健身网络大赛,已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目前已有浩沙、莱美LES MILLS、宝力豪健身(中国)、青鸟健身、赛普、中体健身、FIDO、567GO、烟台健协等顶级健身机构加盟参与,CBBA新浪杯健美健身网络大赛也成为唯一囊括TOP10连锁健身学院及机构的国内顶级健美健身赛事。目前报名已经结束,预计4月份将公布报名结果。

大赛期间,为了回报广大网友的热情支持,新浪健身还将每周进行一次微博线上抽奖,礼品包括健身房体验卡、健身服饰、健身装备、营养补剂、健身小工具、线上课程等。微博关注@新浪健身及话题#2018CBBA新浪杯健美健身网络大赛#,惊喜好礼等你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