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尽情吃还不胖!分享6个聚餐也减肥的小tips

体育综合

关注

在大鱼大肉不间断的季节,累积在体内的热量,加上藏在身体裡的小毛病却是不能轻易忽视的!我们给你一些派对聚餐前的好建议!

派对开始前,先吃一些蔬果垫胃

美国营养及饮食学院的营养师兼发言人Alissa Rumsey表示,每天都要摄取定量的蔬菜水果及蛋白质,在白天适量的吸收能让身体维持在健康的状态。她也建议,在派对开始前一到两小时,先吃一些蔬菜或水果垫垫肚子,这样一来,你在派对上就不会被莫名的饥饿感蒙蔽,可以更谨慎挑选你要吃的食物,更多机会留意你的选择。

但如果聚餐的邀约一个接著一个出现,而你必须做出选择时,建议从聚餐的食物内容开始取捨,哪一个聚餐的餐点更能让你坚持自己的健康原则,避免摄取过多垃圾食物。

不要怠惰,结束派对后的早上一定要运动

知名训练师Anna Kaiser透露摄取蛋白质是很重要的,先吃饱再出现在派对上就能拒绝甜食的诱惑。

如果你有时间在派对开始前做运动,那绝对不要怠惰!运动完是身体新陈代谢率最高的时候,这个时候再开始派对肯定是最佳时机。

绝对不要空肚出席派对!

自然疗法医生Suneil Jain表示,空腹出席派对绝对是一个悲剧,派对开始前,无论生理或心理都应该做好准备。

可以透过冥想、瑜珈或重量训练等等,都能替你减轻在派对上的过份负担。出席派对前先吃全麦食品及喝水,也是补充派对前热量的好选择。

给身体全新的气象!饮简单又营养的蔬果汁吧

当你的周末被派对及聚餐塞满,你必须选择一些和平常不一样的食物来调养你的身体。

这时候可以用蔬菜水果打一杯健康营养的果汁,确保你的饮食间仍然有青菜水果等健康的绿色食物。

为身体排毒!饮温水时加柠檬吧

营养师Kate Weiler告诉我们,温开水加上新鲜的柠檬片,有很好的解毒功效。

再配合进食大量的蔬菜,帮身体排放掉在放纵的派对上吃进身体的负担。

锻炼自己!尽情寻找 全新的健康兴趣

有机素食餐厅总经理Lisa Bonbright 表示,一个美好的派对聚餐周末,也许你不想做严密的运动训练,那就找一个其它兴趣吧!

例如可以带着家裡的狗在附近散步、或者找一间健身房做一些瑜珈或简单运动等等,尽量挑选自己会喜欢做的事情,不扫兴的同时也能锻炼自我。(来源:EL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