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毅力惊人! 残疾女子带轮椅做引体向上

环球网

关注

美国一名残疾女子健身训练的视频被人发到网上,视频中的女子双手握杠将自己和轮椅举离地面,然后熟练地做了多个引体向上。如此毅力令网友不禁发出赞叹。

这名女子名叫卡耐莎•尚特尔(Karneshia Shantel)来自美国密西西比州,今年27岁。因患有先天性脊椎裂,3岁起就使用轮椅代步。但身体的残疾并没有阻止她走向成功,3年前,尚特尔成为了一名模特,并加入了帮助残疾人士的慈善机构——湖畔基金会。这位专业的模特兼美甲师拒绝让自己的状态变差,制定了一系列的健身方案来保持身材。卡耐莎定期去健身房健身,于是便有了网上流传的这段视频。

根据卡耐莎本人的说法,她和轮椅总重约有80磅(约36公斤)。视频被发上网后,卡耐莎收到了朋友和来自世界各地好心人的祝福与鼓励,卡耐莎对此如此评论:“社交媒体的力量是惊人的。”她还笑称自己每天遇到的唯一困难是早晨起床。

目前,卡耐莎在个人网页上写道,她想挑战残疾人团体对美的标准,改变他们的固有看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