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如何让瘦身效果不半途而废? 这5个建议不要忽略

体育综合

关注

对于瘦身,总是让人苦痛,尤其是原先不爱运动的人,可能需要加减做点运动,或是胃口本来很大的人,要忌口一些。还记得前阵子日本非常风行八小时减肥法,意即一天三餐需在八小时内吃完,小编身边有几个朋友执行了,但很快就放弃,原因是因为虽说在这八小时可以吃自己想吃的,但是必须掌握些技巧,才能让瘦身效果明显、且不会半途而废!

TIPS1:第一餐开启的时间别太早

如前言所说,三餐都必须在八小时内吃完,试想若第一餐是早上八点开始,代表下午四点就要吃完最后一餐,这样晚上会饿到不行,所以建议大家可以约莫在10点左右开启早餐,这样只要在六点前有吃完晚餐就好,且接下来漫漫长夜也不至于饿昏头!

TIPS2:养成规律,让生理时装习惯

意思是,八小时的开始与结束尽量每天一样,让身体养成习惯后,可以将体内的生理时钟调好,渐渐的饥饿感才不会过度明显,也能让身体正常的运行喔!

TIPS3:什么都可吃,但要适量

千万别抱着:‘天哪!我只有八小时的时间可以进食耶!’就养成三餐都暴饮暴食的习惯,不仅身体会受不了,更别说想瘦身成功了!记住什么都可以吃,但不能过量。什么是过量呢?假设开始减肥前的饭量为1碗,那就维持1碗,别自己胡乱调整成2碗之类的。

TIPS4:多摄取蛋白质

减肥时蛋白质的摄取很重要,多摄取能帮助维持生理需求,且有助减肥的低卡路里高蛋白的乳制品,好比起司、脱脂牛奶等,尽量挑选好的蛋白质摄取就对了!对于女生而言,也比较不会减肥减到让胸部缩水。

TIPS5:水是最好的饮料

最后这点已经是老生常谈了,减肥时尽量避免有糖饮料,多喝水绝对是好的,当然如果你是手摇杯成瘾的人,可以每个月或每两个月犒赏自己一次,喝个饮料,让瘦身更有动力!

以上五个技巧提供给正在瘦身、想要瘦身的人,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最后提醒‘八小时减肥法’须根据每个人的状况做调整喔!如果你是大夜班,那就不适合早上10点开起第一餐,否则上班时会饿疯啊!(39健康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