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全球最强5大盔甲胸, 结实到可以挡子弹了!

体育综合

关注

就跟女生一样,每个男生都有一个“大胸器”的梦想。结实的盔甲的胸肌,就更是胸肌中的极品。它们线条漂亮、棱角分明,坚硬如铁,仅仅是看着都是种享受!

全球5大最强胸肌,哪个是你心中的NO.1?

西蒙潘达

胸肌大到下垂的男人,胸部下沿相当发达。他的胸及整体看上去很宽、线条很好,再加上中间那一道深深的事业线,一定是无数人的身材目标。

史蒂文 曹

亚洲面孔的惊艳身材,职业健体运动员。他的胸肌不过分发达,但却和整个身材的比例完美。圆润饱满的外沿,是一大看点。

AJ 艾力森

肌肉模特,wbff大赛三冠王。胸肌一直是他的强项,整体饱满、如此庞大的方形胸肌还是很少见的。

阿诺施瓦辛格

说到胸肌,这位大神不得不提,虽然他已是上个健美时代的人物。这胸肌放到现在仍是无可挑剔,逆天的宽度、巨大的维度,这就是王者的实力啊。

黄哲勋

模仿阿诺侧展胸肌的动作,上面甚至可以放上两个小纸杯!如此坚硬厚实的胸肌,似乎就连子弹都打不穿。

训练后肌肉充血、再收紧就是这个样子,用两只足球来比喻他的胸肌感觉都不为过。

后带来一套胸部训练,助你早日练就完美胸型

上斜卧推 4组 10rm

将凳子调为30°角,这是最适合锻炼上胸部的角度。可以在开始几次采用慢动作,让你的胸肌很快涨起来,每一次下落应该触到上胸部。

上斜窄距卧推 4组 12-15rm

握距稍窄,可以尽量夹肘,让肘部贴近身体。这个动作是为了更少锻炼到三角肌,更多的刺激胸肌而准备的。

跪姿T杠推胸 4组 每组10rm

采用跪姿面对杠铃,让杠铃正位于你的胸前。肩膀、胸肌、手臂发力推起杠铃,这个动作可以在不过多锻炼三角肌前束的情况下,给上胸部更孤立的刺激。

交替单臂绳索夹胸 4组 单臂15rm

这是一个低位绳索夹胸,让一侧手臂先做,可以让每一侧胸肌完成更好的收缩。略微弯曲手肘,控制住绳索的移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