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20岁健身女神走红网络,她是如何练出性感身材?

体育综合

关注

在这个互联网飞速发展的时代,衍生了很多网红和女神,健身领域也一样。只要是经常健身和关注健身资讯的朋友,相信会对一些健身达人有所了解,很多人也希望自己可以通过健身改善自己的身材,跟那些健身达人的差距能够拉近一些。今天方少想跟大家介绍一位出生在巴西、年仅20岁的健身女神,她的名字叫做伊莎贝拉-费尔南德兹(Isabela Fernandez)。

与绝大多数人一样,伊莎贝拉-费尔南德兹爱上健身也是有原因的,她在五年前还只是一名看起来非常平庸的胖女孩。在伊莎贝拉10岁后,她在校园遇到很多让她感到困惑和烦心的事,有些同学取笑和孤立她,甚至还有同学欺负她,这些一度让伊莎贝拉感到非常伤心。在高中时,伊莎贝拉开始参与健身训练,而最初的动机只是让自己不再受外界欺负,并以此发泄内心一些负面的情绪,在坚持一段时间后,她发现自己爱上了健身,并开始着手积累健身技巧和知识。

可能有很多人会有疑惑,伊莎贝拉是如何从一位不起眼的胖女孩完美蜕变为拥有蜂腰蜜桃臀的健身女神?首先是基于热爱,伊莎贝拉在接触健身后发现自己对此很感兴趣,也愿意花时间和精力去投入其中。在平时的健身训练中,伊莎贝拉比较注重臀腿的训练,除了一些基本的训练安排外(比如跑步、平板支撑等),她每周会做3到4次力量训练,强化各个部位的肌肉,让自己的肌肉变得更加紧致,身体线条也逐渐凸显出来。

当很多女孩都在担心练力量会粗腿粗腰时,伊莎贝拉在自己的训练安排中会加入杠铃深蹲、硬拉等臀腿训练方法,无论是固定器械还是自由器械她都积极尝试并从中总结训练成效。作为一名女生,伊莎贝拉并没有因为训练的枯燥和身体在训练后的疲劳而对自己的健身目标产生动摇,她知道要想拥有出色的身材,是需要付出很多心血和努力,这个过程需要经历很漫长的时段,并不能一蹴而就。就这样,伊莎贝拉在坚持健身三年后,身材和个人气质已发生了非常明显的变化。

值得一提的是,伊莎贝拉不仅在训练中非常努力,而且也很注重自己的饮食,她很注重控制自己的卡路里摄入,控制好热量平衡关系,拒绝高油脂的食物。

伊莎贝拉曾表示自己当初做任何事都需要得到别人的认可,对自己缺乏信心,非常在意别人的看法,在爱上健身后,她意识到自己需要坚持自己所想要的东西,而非过度在意别人的看法。伊莎贝拉凭借姣好的面容和出色的身材在社交媒体迅速走红,虽然她目前还不算是非常热门的健身达人,但她的知名度在不断提升,而且她的努力付出已经收到一些额外的回报。凭借良好的气质和出色的身材,她开始已经引起许多广告商的注意,业余时间会兼职模特,并给一些运动服装品牌代言。

除了在健身上有所成就外,伊莎贝拉已经有男友,后者同样热爱健身,两人会在训练中相互监督和促进。很显然,伊莎贝拉还会继续坚持自己的健身之路,她的事例也告诉我们,任何时候你想要改变都不晚,好身材是可以实现的,就看你是否愿意付出努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