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为什么宋茜能吃也不胖 这六个动作你会吗?

新浪综合

关注

冬天大家的食欲是真的好,加上年底(农历新年)聚会多,就控制不住你寄几了大吃大喝对不对?虽然冬天确实很适合“藏肉”没错,但是,增肥容易减肥难啊!

“爱吃如命”?

但偏偏身材好到爆

宋茜大概是出了名的爱“吃”,一回家就要吃吃吃!这一大桌子菜,热量不低啊……不过这架势我们看了一点都不陌生,你是不是昨天刚海吃了一顿?减肥,要不明天再说。

再看看宋茜,微博里除了吃就是她的大长腿照片,白到发亮的大长腿,自行感受下~

为什么别人享受美食的同时还能保持体形?!说简单也简单,多吃就多运动,坚持下去!比如宋茜可能吃完就去游泳了。

游泳能消耗非常多的热量,而且自由泳的姿势比其他泳姿更能有效燃烧脂肪。但大部分运动都是在一开始消耗的热量最多,之后会慢慢递减。所以运动减肥忌讳一成不变,因为瓶颈期会很快到来!

瘦身比任何事都需要定制计划

先从这几个动作开始吧

想要真正的消耗热量,关键还是靠运动,天气冷不想出门?可以先从这几个瘦身动作做起,不要小瞧哦~ 坚持下来消耗的热量可不少!

快速瘦身动作

开合跳动作,重复一分钟,先给身体热热身。

侧向行走箭步蹲动作,重复30次,锻炼腿部。

仰卧撑体交替行走动作,重复20遍,锻炼腹部核心和腿部。

展体卷腹动作,重复20遍,锻炼腹部和背部。

支撑展体动作,重复20遍,锻炼腹部和腿部。

运动小tips

不能缺少的拉伸

运动后拉伸会使肌肉得到放松舒展,这个环节不是可有可无,是必须要花至少15分钟去做的事情,拉伸会让身体的线条更流畅好看,避免形成明显的肌肉块。

运动过后不宜立刻洗澡

建议在运动过后半小时洗澡,因为运动时血液增多,心率加快,身体需要时间反应缓冲。如果立即去洗澡,可能会导致头昏眼花、四肢无力。(来源:时尚芭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