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美国女超人杰西 一身健美肌肉

新浪综合

关注

国外的健身文化比国内更早普及,在国内很多男生仍然接受不了肌肉的时候,国外的女性已经加入了健美之路。肌肉身材不再只是男人的专利,女性也可以健身,同样可以练出一身健美肌肉,谁说瘦才是唯一的美,健美身材同样很美。

这位姑娘叫做杰西卡,在健美之前她是一名空手道运动员,学习的无非是国内常见的格斗小技巧,只是为了防身而已,但是接触健美后,她爱上了这想运动,并积极认真的投入到健美训练中。

她对健美运动员的肌肉有非同一般的痴迷,而且从小及很喜欢具有力量性的运动,空手道需要通过动作才能展示力量,而拥有一身肌肉完全不需要展示也足够让男人望而生畏。

对肌肉痴迷这一点和国内女性对肌肉的审美完全不同,在国内即使是健身的男性也没有办法理解杰西卡的想法。

看过杰西卡的身材就知道,她最注重的地方就是手臂了。对杰西卡而言,粗壮的手臂令她痴迷,现在她的手臂达到40cm+,但是她还想练得更粗,40cm是比一般人脖子还要粗,不是健身老司机根本达不到。

虽然杰西卡把自己练得比男人还壮,但是喜欢她的人非常多。一身健壮的肌肉并不影响她同时拥有姣好的五官。金刚芭比虽然金刚,但是长得美啊,不过要是在国内,估计只会令人生畏。杰西卡,一身健美肌肉不但能保护自己,而且无人敢招惹其闺蜜!

杰西卡的偶像很其他女孩也不一样,她的偶像是超人,对的就是那个内裤外穿的超人,她的梦想就是成为女超人!幸运的是,她做到了,在健身圈她的外号就是性感女超人,虽然肌肉健硕,但是看上去丰腴饱满,性感无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