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官健国际健体大赛 这里有比颜值更惊艳的人鱼线

新浪体育

关注

健硕胸肌、八块腹肌、完美人鱼线……今日厦门迎来第三届“康乐佳杯”官健国际健体大赛,吸引到一百多名国内外选手前来参赛。好身材扎堆,吸引了众多闪光灯。为了台上十几分钟的展示时间,选手们付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艰辛和坚持。这些爬满身体的线条,可不是简简单单、一朝一夕练成的。 

到了中午,在比赛现场,选手们都是吃的自带的一些特殊餐食,为了保持最佳的比赛状态。到现在他们连水都还没喝。

午饭后,选手开始为比赛做准备。准备工作的重要一部分就是涂油。现在健美比赛时运动员使用的油从橄榄油变成了美黑油,能增加肌肉线条的明显度,并有一定的保温作用。

男女选手涂油做准备活动,各展完美身材。

赛前有的两两相互帮忙,有的利用自带的器械,甚至使用随手可见的座椅作为器械锻炼。

选手们终于登台,养兵千日用兵一时,他们丝毫不胆怯,也不害怕,踏着自信的步伐向大家走去。

健身先生和比基尼小姐是本次比赛主要项目,它考核的是选手的综合能力,不但要有结实匀称的形体,同时也要具备不错的才艺。健身房的团操教练一直是这个项目的主力军,后来逐渐有不少高校学生和社会选手参与其中。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健体先生专业组ABCD组,大学生组AB组,比基尼小姐AB组都已被大家收入囊中,第二天还会产生多枚金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