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健美界的8大奇迹,汇聚了健美百年精华!

新浪综合

关注

在健美竞技发展的历史长河中,许多健美运动员一次又一次的打破人类肌肉生长极限,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下面这些都是健美界的顶尖选手,他们创造了健美界的8大奇迹,同时这也是汇聚了健美百年的精华!

健美奇迹之真空腹,健美真空腹是当代健美运动员中比较少见的一个动作,这个动作对健美运动员的肌肉控制和身材比例要求极高,弗兰克·赞恩的真空腹被称为健美史上最漂亮的真空腹!

健美奇迹之肩王凯文·莱夫隆,他的肩是健美历史中最漂亮、强悍的肩膀,凯文同时也是健美界的“既生瑜何生亮、千年老二”! 

健美奇迹之坦克背,坦克背是健美界的一大奇迹,而众多拥有坦克背的选手中,耶茨和罗尼是强者中的强者!最漂亮的坦克背来自获得过8次奥赛冠军的罗尼·库尔曼!

健美奇迹之大腿之王:汤姆·普拉兹,他是众多顶尖健美运动员中股四头肌线条最棒的运动员,也是健美界公认的腿王! 

健美奇迹之最漂亮的二头肌,施瓦辛格的二头肌,无疑是他在赛场上的杀手锏!在70年代拥有57cm的上臂围,同时三角肌也没有那么突出无疑是个奇迹!

健美奇迹之胸王阿诺,还是施瓦辛格,在健美历史长河中施瓦辛格的胸肌形状、厚度,绝对是最漂亮的! 

健美奇迹之小腿王麦克·马特拉佐(Mike Matarazzo),小腿如雕刻般的钻石,能练成这样的小腿堪称健美界的奇迹! 

健美奇迹之小臂之王:李·普瑞斯特,超人李虽然个子不高,但是他拥有超强前臂和令人敬佩的敬业精神。人们对他的评价是:肌肉已发展到极限!

以上是健美界的8大奇迹,他们都是最顶尖的健美运动员,这些人中一定有你的偶像吧?这些选手你们最喜欢谁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