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三个简单实用的动作轻松练出马甲线

新浪综合

关注

每个女生都想要甩掉身上的肉肉,渴望拥有和明星一样迷人的马甲线,那么怎样才能甩掉肉肉,拥有迷人的马甲线呢?

那是因为很多人缺乏锻炼,更缺乏有效的可以塑造我们肌肉线条的锻炼,因此,我们很有必要掌握一些比较适合的锻炼方法。

那么通过哪些锻炼方法可以做到呢?接下来我就给大家介绍几种比较有效的方法,希望通过这几种方法,可以帮助各位美女甩掉肉肉,练出马甲线。

一、空中蹬车

这种方法相信很多减肥的女生都试过,但是大家可能感觉效果并不好,其实空中蹬车需要我们掌握一定的方法和要领,首先,我们要平躺好,将自己的双手放在头的两侧,然后将手臂打开,腿慢慢抬起,做蹬自行车的动作,注意双膝要向胸部靠近,然后要让肩胛骨抬起,伸直左腿与地面成45度角,将上身扭向右边,让左肘向右膝盖靠近,然后左右轮流,重复做15次左右。

二、仰卧起坐

仰卧起坐对大部分人来说是最简单,也是最方便的,但是很多人的方法并不是很正确。首先在躺在垫子上,用脚勾住沙发等辅助器械,双腿并拢,将双手放在头后面,利用腹肌收缩,成坐姿状态,然后再下降,注意背部不要离开地面,在下降的过程中哟尽量的慢一些,以此更好的达到锻炼腹肌的目的。

三、上斜卷腹

上斜卷腹这一方法需要借助辅助工具,首先我们要仰面躺在一个上斜坡上,双手抓住头顶端的扶手,然后抬起双腿,使腿垂直于上斜板。双脚合拢,脊柱贴紧板面,当感觉身体卷曲到极点时,停顿2秒,然后缓慢回到最初的位置,重复做20次左右。

以上三种方法,可以说最为简单使用!练出腹肌马甲线很简单,只要坚持这些锻炼的方法,就能轻松拥有!相信大家通过掌握合理的方法和技术要领一定可以事半功倍,当然最重要的是坚持,相信通过坚持不懈的锻炼一定可以成功甩掉身上的赘肉,练出迷人的马甲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