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印度彭于晏:一身肌肉高颜值,令无数迷妹舔屏

新浪综合

关注

俗话说肌肉是男人最好的衣服,通过健身修炼肌肉,顺带也能很大几率的改变颜值。今天,带你走进中国相邻的印度男人世界,记住,不要一想起印度,就会浮现“神油”,在这个开挂一样的国度,也有男神的存在。

他叫Thakur Anoop Singh,是印度现在当红的肌肉男模、影视明星、歌手,在印度就像中国彭于晏一般,让无数迷妹舔屏。

他有着千变万幻的姿态。请看—— 

文静时能推着小车倒土渣

魅力来自银河宇宙中,吸取天地精华 

时而是爱美人不爱江山的霸王

时而是在恒河边静静思考人生的苦行僧 

开玩笑了。 

人家是2015年的亚洲先生、印度先生,一身肌肉帮助他走向人生新高峰。

2013年刚出道时,扮演了印度史诗大剧《摩诃婆罗多》里面的安必迦之子,那个时候一身膘,自拍活脱脱像油腻腻的中年人。

近似高晓松的美颜自拍……

可是,出演电视剧时,他才23岁…妥妥的90后…但是要扮演一个123岁的神,这让他觉得很不好意思。 

他的同事们也给他做了各种奇奇怪怪的造型……比如妩媚的长发小生 

变态的发型…… 

而后经过一年多的健身,他从当初的影视后生,一跃成为印度闻名的亚洲先生。 

健身房里面他穿着浩克的衣服,看起来是下了很大的决心! 

现在最喜欢的就是泡在健身房,甚至推掉了很多电影、电视剧的拍摄。他说:最重要的不是那些看起来虚假的光环,而是自己心里的踏实。扮演的神话角色,让他成为印度家喻户晓的明星,但他更喜欢在健身房,找到那种真正的力量。

在一些健体比赛上,配合着他自己写的歌,在舞台中舞动着身躯。 

拍摄一些形象照时,一身肌肉让他和传说中的神灵一样的有魄力。 

也和国际上一些肌肉硬汉比如martyn ford在《终极斗士》里面搭戏 

从油腻腻的“中年大叔”,到型男,也许没那么复杂。 

很多人觉得,练成这样应该不止一年多吧。其实对于标准身材(不偏瘦,因为增肌很难)的人来说,其实并不难。这人肚子虽然有赘肉,但从手臂可以看得出,是一直保持有健身习惯的。

可以说,男神不是一天练成的,人前发光,必定是长久累积的结果。放宽心,也许你成不了彭于晏,但练出强壮的身躯,为你自己和你爱的人,也算是自带“神油”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