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中国最潮“白毛大爷”,不温不火的他靠健身逆袭

新浪综合

关注

63岁还能气定神闲的“打农药”,这位大爷究竟何许人也?张双利——行走在中国时尚最前沿的第一位冻龄老大爷。在他身上你看不到岁月的痕迹,有的只是成熟男人的魅力。

上了年纪,也一样hold得住皮衣机车。这不是行走的荷尔蒙,更像是飞驰的雄性激素。

经常发布一些街拍,真是活出了所有男人都梦想的样子。有人问为什么上了年纪还要穿成这样,为什么不能呢?

紧跟年轻人的脚步,还学起了最流行的“嘴炮式步伐”

大爷真会玩,能在游泳池里当美人鱼

也能在T台上撩小妹妹

最近玩心更重了,还入了农药的坑。看着60多岁的张双利大爷还被嘲是小学生,我也是发自内心的笑出了声。

大爷cos黄忠,还原度极高。不过依旧是一顿cos猛如虎,回头依旧零杠五。

长得再帅,系统也不会网开一面。

有没有觉得张双利大爷看着非常眼熟,其实在变潮叔之前,他曾参演过多部电视剧,但一直都是不温不火。

直到转型后,大爷才真正声名大噪,与中国最潮爷爷的身份,重新进入大众视野。

保持年轻的秘诀,心态固然重要,但也离不开大爷日复一日锻炼的功劳。从在公园晨跑,到玩小孩子的滑板车,大爷真是还没长大就老了。

一般人会在18-65岁之间失去50%的肌肉,但我们大可以避免这样的情况发生。经常进行力量训练,提高肌肉量、刺激睾酮激素分泌,一样可以延缓人的衰老。

控制饮食是爷爷保持好身材的秘诀,尽量少吃精加工食物、以及甜食,才能避免身材发福。

“关于耍帅,年龄不是障碍,在我看来,不仅不是障碍,更是优势。”

这样的大爷怕是到了80岁也有姑娘爱啊,这个年代,小鲜肉大叔控各有其优势。什么,你说你两种都不是?那还不去好好健身,尽快让平凡的自己实现逆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