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用跑步机就能练出翘臀 13个动作告别枯燥健身!

新浪综合

关注

世界上最无聊的事情,大概就是在跑步机上跑不到尽头吧。其实跑步机有很多种玩法,不仅有趣还可以健身,一机搞定全身上下各个部位的训练~ 美国COSMOPOLITAN请来了专业健身教练,教你怎么玩转跑步机!

我教你怎么用跑步机练成翘臀女神,以后健身都靠它了

侧滑螃蟹步

先把跑步机设定在每小时6公里,然后开始往前走,接着左右手分别握住控制板和握把,全身向右转,朝身体两侧跨大步螃蟹走,每边大概做个1分钟。

反向高抬腿跑

跑步机速度5公里,背对控制板,双手撑住边的握把,做反向高抬腿跑。记住手臂要用力,膝盖要巨高,每次跑1分钟。

侧弓步

跑步机速度1公里,先往前走,类似第一个动作,但是以弓箭步为主。

交叉深蹲

跑步机速度0.5公里,以手臂辅助、左右交替做深蹲。蹲下的时候记住是大腿和臀部用力,而不是膝盖。每次走1分钟。

平板式

先把跑步机关掉,双手撑住输送带前方的固定位置,然后利用脚趾的力量来推动输送带。这个动作还可以锻炼小腹。

后踢腿

关掉跑步机,双手撑住握把,从头顶到小腿维持一条线,利用全身的力量撑住。向斜后方踢腿,双腿各做10次是一组,至少要做3组哦。

反方向平板式

关掉跑步机,参考“平板式”动作,只是固定点换成了双脚。做完要记得洗手哟。

握把引体向上

还是关掉跑步机,脚掌平放在输送带上,手臂朝内握住握把,夹紧臀部后开始引体向上。

斜体俯卧撑

下面的动作都不需要启动跑步机。这个动作很简单,如图所示就好,脚要撑好才不会滑开哦。

开合跳平板式

身体压低,手掌放在输送带前方的固定处,双脚往后伸摆出平板姿势,然后两只脚同时向跑步机的两侧跳。

双脚腾空抬膝

要找坚固的跑步机才能做这个动作哟。就像玩双杠一样,非常简单。

单脚开合

这个动作是从瑜伽改良过来的,只是把跑步机的握把当做支撑点。

左右坐姿腿屈伸

看图就懂,记得膝盖要并拢、双腿以同一节奏弯曲和踢出。(来源:时尚COSM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