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健美选手走火入魔:大量用药成为6块腹肌的大胖子

新浪综合

关注

大胖子怎门可能有明显的腹肌?健美运动员中有很多人都会使用类固醇等药物来辅助增肌减脂!而这些药物不是任何人都适合!比如他,健美类固醇的失败者走火入魔:大量用药成为拥有6块腹肌的大胖子!

健美运动员N查尔斯拥有强大的麒麟臂,发达的6块腹肌你可很难相信有鲨鱼线的他竟然是个“大胖子”!这样的体型几乎是不可能存在的!要么单纯的胖,啤酒肚,要么发达6块腹肌,没有啤酒肚!为什么查尔斯会有这样的身材?

健美界专业人士告诫他要放弃类固醇,他这并不是胖是因为用这些药物导致的内脏肥大!但他并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不可否认的是他是个极端健美选手!但正是这种极端的手段让他失去了登上健美舞台的机会!

在查尔斯眼里既有大肚子又有强壮的肌肉是另外一种健美,这也是他的追求!但是在大部分健身健美爱好者眼里他只是一个类固醇的失败者!

有网友把查尔斯和其他健美选手的“大肚子”做对比,查尔斯的大肚子当属第一!但是这样的身材真的是把健美引向了黑暗!健美应该建立在健康的基础之上!而非这种“走火入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