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5个动作重新定义完美倒三角背 让你更痛快的撩妹

新浪综合

关注

”虎背熊腰“,越来越多的喜欢用这样的词汇来形容肌肉壁垒分明的男士背部。一块块肌肉线条分明的背肌从视觉上看极似猛虎般般刚强的脊背。给予令人备受压迫的力量感。是完美倒三角形身材的必备条件。背部的挺拔与否,取决于你的背肌是否足够的完美有力,一个挺拔的背部会使人看起来更加的有精气神,整个人修长显高。

背肌集群在人体的所有肌肉群中并不是唯一的最大最强壮的肌肉群。它是由许多的肌肉所组合在一起的复杂的肌肉群,包括背阔肌、斜方肌、大圆肌、菱形肌、冈下肌、竖脊肌等肌肉。因为构成肌群的肌肉众多,使得背肌的锻炼就要考虑很多的因素。针对不同的组成肌肉要有不同的锻炼的方式方法和动作。重新定义你的完美倒三角背部,你若背肌迷人盛开,妹子必然争锋而来。

背部的锻炼动作是非常的繁多的。但并不是每一个都适合人们去锻炼的。今天为大家挑选了几个常见的锻炼背肌的动作,其中的某些动作是健身达人们都非常喜爱的锻炼背部的动作,今天推荐的这些动作都是非常的简单易学的。在训练中的重量选择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定,不要一上来就往大重量干,干完以后,十多天不见人,这多得不偿失。多么的令人遗憾。

动作一:杠铃硬拉

上半身微微前倾,背部保持挺直,眼睛目视前方。双手采用正手握姿握住杠铃杆,膝盖微微弯曲,双脚分开略比肩宽,沿着大腿-腰腹部的路线拉起杠铃。15个为一组,做30个。

动作二:划船

多角度展示这个划船动作。从第一个GIF可以看出背部的发力是很清晰明了的。坐在凳子上,上身微微后仰,双手握住握杆,拉至自己的腰腹部。15个为一组,做3组。

这个动作想必是不需要过的解释的。可以选择直腿做、也可以选择像图中这样屈腿做,还可以选择负重做,总之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切记操之过急。

动作四:交叉下拉

动作五:硬拉

可以选择不握住杠铃的一端,可以将毛巾穿过杠铃杆握住毛巾的两端,微微的弯曲自己的上半身,腰背部挺直,将杠铃拉至靠近自己的腹部位置。然后轻轻的放下,15个为一组,做3组。

(运动发骚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