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高强度HIIT:室内燃脂的猛动作 你敢挑战吗?

新浪综合

关注

想要减脂,锻炼肌肉有什么用?

增加肌肉量,会提高基础代谢,能够快速的改善身材,增强身体的状态!而且,肌肉量的增加可以加快身体脂肪的消耗进程。

如果你想最大限度地保住肌肉,并适度减少脂肪,那么你应该用高强度混氧。

HIIT是一种高低强度间歇的“混氧运动”,它有效地减去身体脂肪,又不会减少肌肉量,同时又不占用太大的场地空间,在家就能锻炼。

进行HIIT训练需要有一定的基础,新手容易受伤,如果你有持续跑30分钟的耐力,减脂有一定时间了,你可以考虑将HIIT训练加入你的计划中。

1、高抬腿

减脂期间,饮食也要格外注意,摄入热量不要过低,要高于身体的基础代谢,保证基础的能量代谢,才能更好的燃脂,一般女的基础代谢在1400-1600卡路里左右,男的在1600-1800卡路里左右。

同时,你应该以低脂肪,高蛋白质的食物为主,比如鱼、鸡蛋、瘦肉、牛肉、鸡胸肉等;以复合碳水化食物为主,精米饭可以少吃点,多选择一些粗粮(比如糙米、红薯、土豆等)。(健身增肌减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