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从自卑到自信!胖妞用了5年时间成为瑜伽大师

新浪综合

关注

瑜伽,是一种古老的健身方式,瑜伽源于古印度,距今已经有5000年的历史。瑜伽是改善生理、心理、情感和精神方面的一种健身方式,瑜伽可以让身体、心灵与精神和谐统一从而达到健身的目的,瑜伽不仅可以修身纤体更可以很好的提升气质!胖妞从自卑到自信:她用了5年的时间成为瑜伽大师!

很多人都认为瑜伽不适合胖子,其实并不是不适合只是胖子练瑜伽比常人更具挑战性!胖子一样可以成为瑜伽大师!比如这位:Jessamine Stanley

瑜伽大师:Jessamine Stanley,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大胖子,虽然她胖但她的瑜伽技艺超群,目前她已经成立了自己瑜伽工作室,她的社交网络上的签名是:你好,我叫Jessamyn。我爱瑜伽。

5年前,她厌倦了自己肥胖的身体而感到羞耻,决定做瑜伽。但刚开始的一切都很糟糕,她很自卑,她甚至不敢进入健身房大厅,害怕别人的异样眼光。最终, Jessamine决定在家里“为自己”学习、练习瑜伽,5年后的现在,她已经是一名瑜伽老师,畅销书“大家瑜伽”的作者,她虽然没有减肥,但她的灵活,流畅的动作我们可以看出她的身体绝对健康。

除了培训出书,她已经出现在各种国际媒体上,其中包括早安美国,每日邮报,纽约杂志,星期日的时候,纽约时报的女性世界等等!成为了瑜伽健身界的一个非常成功的网红!瑜伽给她带来的不仅仅是自信,其实她改变最大的是命运!

(51健身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