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激活你的腿部肌肉群 让你身体持续得到改变!

新浪综合

关注

一位因为健身而从一位母亲,厚重脂肪,妻子经过3年的健身训练后成功蜕变为一名肌肉型健身美少女,成为了一名私人健身教练。她的成功逆袭蜕变之旅在于她对健身的热情,对自身不断完美的追求,善于用行动去履行自身的职责。也许你也想和她一样蜕变逆袭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既然有这种想法说明你是有动力的,那么你缺乏的就是许梿计划和执行力了对吗?!这很重要,所以接下来的你是否有准备好坚持做训练的准备呢!

对于女性来说,紧实正常的腿型不应该是很瘦的那种,更不应该是那种有脂肪或充满肌肉健壮的大腿,不然只会让大腿首先在视觉上看起来很没有美感,其次是会使你本来170的身高看着像160,最后是整体比例上会显得比较矮,看到镜子中这样的自己,是不是也会觉得很怀疑人生呢!其实,并没有什么,更重要的你要有勇气,从现在开始做就不算晚,加油!

改变自己真的没有你想象中那么艰难,只有你自己愿意这样去做,愿意承担在运动训练中的辛苦、疲劳、汗水、痛苦等,并一直坚持下去,相信你会发现你也可以完成你的训练目标,你也可以去做你想做的事情,可以去达成自己的目标,突破自我,成就另一个完美的自己!为了那个更好的自己,就跟着下面这位历经蜕变的小姐姐一起开始进行训练吧!加油!一共是14分钟,每个动作之间休息30秒,每组足见休息60秒,工作4组即可。

  1. 折跃下蹲

开始用双脚站立起来,双手在胸前紧握。跳双脚分开与脚尖绷直略掉,并发送臀部向后降低到PLIE蹲(你会觉得这更在你的大腿内侧比你的臀部就像一个普通的下蹲)。双脚跳回到一起,在膝盖轻微弯曲轻轻地降落返回到起始位置。重复12次。

开始与直属的肩膀和核心经营手腕高板位置,使你的身体形成了从头部到脚趾呈直线。弯曲手肘降低胸部后双臂发力支撑地后将身体推离地面。推入手掌和胸部通过推回至起始位置。当你转向权重的左手和旋转身体向右松开右手。延长右臂向上伸直,保持臀部抬起。反向运动重回首发位置木板。执行另一个推地面动作,然后重复在左侧边木板。继续交替为12次一组。

仰卧躺在垫子上,使你的双腿曲膝盖双脚脚掌自然放在地面上,双臂沿着身体两侧自然放于垫子上。再慢慢将你的一条腿,例如右腿向上伸直到天花板。将你的臀部抬离地面,同时带动你的下背部抬离地面,然后按到左脚后跟抬起臀部向上伸直,然后慢慢放下背下来。持续8次一组然后换另一条腿重复。

仰卧躺在面朝上与两侧双臂,面朝下手掌垫。延伸的腿直线上升到天花板,以便主体形成为L形。从事核心,然后抬起头,颈和肩膀几英寸关闭垫,不要让你的脖子过于僵硬,尽量保持放松。要注意的是让你的核心肌群保持紧绷状态,左下腿垫尽可能低(不要让你的下背部抬离地面),同时拉动右腿朝胸部尽可能多的你可以的。你会在你的下腹部和沿右腿找回手感这一点。换腿进行。继续重复进行10次每条腿共20次为一组。(运动发骚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