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臀腿塑形修饰激活训练:6个动作就能丰盈有弹性

新浪综合

关注

臀腿部比例在健身健美是非常关键的,臀腿部的比例直接影响着身体的美感,如果臀腿比例不够协调,将会极大的影响体型整体的美感,特别是对于女性朋友,如果臀腿的比例失调,更是会降低个人整体的形象魅力,所以女性朋友一定要注重自己丰臀翘臀训练,完美的腿部比例,可以极大的提升一个人的性感魅力,让自己更有吸引力。

今天为大家整理一组非常完美的臀部塑型修饰训练,可以完美的帮助大家进行臀腿部塑形训练,让臀腿部更有美感,如果一个女性不进行臀腿部塑形修饰训练,那么随着年龄的增长以及产后的影响,将会对臀腿部造成严重的“杀伤力”,尤其是对于产后的女性影响更是巨大,有很多女性朋友,产后身材完全变形走样,臀腿部堆满厚厚的脂肪,原本丰盈富有弹性的臀腿和纤纤玉腿,都变的臃囊不堪,严重影响个人形象,而且如果不进行塑形减脂训练,这些脂肪就会越堆积越多,最后就让一个原本一个纤纤美少女变成了大妈,所以作为女人一定不能懒,生完孩子的女人就更不懒,一定要坚持塑形训练,保住完美的身材,让自己魅力永远不减。

这次为大家真理的臀腿部塑形训练动作,全部利用身体自重完成,只需要一张垫子,在家就可以完成,每天抽出30分钟做几组,可以有效的达到塑形效果,让臀腿部更有型有美感,当然如果你臀腿部比例差距比较大,正在进行加强化训练,你可以用这组动作进行正式臀腿前的热身训练,这样可以让正式训练达到更好的刺激效果,并且激活臀腿部深层肌群,让训练效果更好。

下面一个共6个臀腿部塑性修饰训练动作,每个动作做2-3组,每组次数范围保持在20-25次,当然你也可以根据自身需要进行调整训练量,如果作为热身训练,做1组即可。

动作一,平躺屈膝双脚相对做臀腿动作,这个动作主要训练刺激臀中肌部位,可以让臀腿更加饱满,训练时要注意,尽量降低腹部发力,将量主要集中在臀部发力,让臀部充分感受到刺激。

动作二,这个动作主要是刺激臀部边缘以及大腿两侧和臀大肌,可以更好的修饰臀部边缘部位,是非常的好的臀腿塑形动作一定要熟练掌握,训练时要注意发力部位,整体的发力部位是核心部位发力,手臂和小腿部不要发力,这两个部位只是支撑点。

动作三,这个动作比较简单,但是对于臀部的整体刺激效果是非常好的,训练时可以多做几组,训练时尽量抬高腿部,让臀部充分得到收缩。

动作五,与动作一训练要点一样,训练时控制好臀腿发力即可,要完全将臀部上推到顶峰出,在顶峰处停顿1-2秒,让臀腿充分感受刺激。

(91健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