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励志!小哥失双腿成刀锋战士 身强如钢妻子美如画

新浪综合

关注

由于全民健身的号召,国内对于运动项目更加的重视。原本不被人重视的残奥会也开始渐渐被大众所熟知,残疾人们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也鼓励了很多人走向户外,走上运动锻炼的道路。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国外一位典型的残疾人健身励志事件,从而更加鼓励我们去健身。

图中的这位小哥叫做Edgard John-Augustin,出生在法国。在他四岁的时候由于一场车祸失去了自己的小腿,之后他和很多人一样经历了自己的低潮期,失去双腿使得他不得不装上假肢,而年龄尚小的他也不得不过一段时间就换假肢直到他成年后不再长个。但是这并没有阻碍他走上健身这一条路。

John的低潮期是他刚刚进入学校的时候,那时候的他由于轮椅和假肢而被其他正常的同学所嘲笑,美国的校园暴力是很常见的。但是这并没有妨碍John那惊人的运动天赋,当他发现即使带着假肢也能跑的比同龄人快时,他就知道他必须走上运动生涯,只有这样才能摆脱周遭的嘲笑。

高中毕业时他为了释放一下压力而第一次走进健身房,真的只是简单的释放一下压力,让他彻底爱上了这个运动,走向了一条健身的“不归路”。这也让他收获了事业和爱情,看看这位黑大个的女朋友,也是美貌与身材并存的一位漂亮姑娘。这也使得他更加坚定了自己健身的道路。

现在我们看到的John经常穿着短裤在锻炼,但起初的他并不是这样。刚开始他经常穿着长裤来遮挡自己的假肢,他认为只是一种见不得人的东西,即使他拥有了傲人的肌肉他也依然穿着长裤去健身,不愿意显露自己的假肢。直到后来一位摄影朋友帮助了他,让他真正的摆脱了困扰。

他的朋友看到他傲人的身材后想帮他拍一组健身的照片,但是John拒绝了,他觉得他的假肢不能够让他上相。但是摄影师告诉他“朋友,你不该为自己的假肢而自卑。你的肌肉是实打实练出来的的,他们是你的骄傲,你的假肢也会为你骄傲的。”John也这样受到了鼓励完成了拍摄。

之后他的照片在社交网路上火了。很多人被他残疾却依然坚持健身,取得这么好的身材的精神所感动,纷纷向他表示鼓励和赞美。John也被网络的人们称为Bionic Body,意思是仿生学的身体。John也就接受了这一称呼,将他的社交平台的名字都用这个名字来称呼自己。

John不光是个网红,同时也是ifbb的参赛运动员。第一次的正式比赛由于没有残疾组,他和健全运动员们一起参赛,之后才正式踏上残疾运动员的健美比赛。这也使得他更加的声名大噪,就连施瓦辛格也曾来看过他。当然最重要的还是他那种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感动了所有人。

John的健身励志故事很多人都知道,但看了之后付出行动的却很少。残奥战场上的刀锋战士快如猎豹,健身房里的John状如猛虎。我们还有什么理由我在家中不去锻炼呢?John的励志故事还在被不断的传扬,也让很多人更加坚定的走向了健身的道路,让他们在健身路上走的更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