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翘臀征服男人!22岁的她靠深蹲练出完美翘臀

新浪综合

关注

记得曾经有人说过:男人征服世界,翘臀征服男人,从而征服世界。好身材使人进步。毕竟过了个年,肯定胡吃海喝了,先上一波图唤起你的激情!

今天要说的是一位“美臀界的后起之秀”她叫Katya Elise Henry今年22岁,处于花一样的年纪,却拥有了太多这个年龄没有的性感。

小小的年纪却拥有301万的粉丝,羡慕吗?嫉妒吗?早些时候我就说过,没有谁的好身材是天生的。人家全是靠自己努力,在你赖床,在你不控制自己吃吃吃的时候,我们的Henry从2012健身到至今已有快5年的时间深蹲可以达到268+,甚至更多!

其实Henry疯狂迷恋健身是因为她的妈妈,妈妈是一名健身教练,在妈妈的带领下,一发不可收拾的爱上了健身。妈妈不仅给了她完美的遗传基因,还给了女儿一个完美的青春。

Henry被称为“全能炸弹”瑜伽、撸铁、篮球、排球样样不在话下,她除了在健身房撸铁之外,还爱打网球,游泳等等。健身使她的青春比别人更有乐趣。这身材吸引了好多忠实的球迷粉丝,单纯看身材就让人可望不可及。

目前她不仅是一名健身模特。也是迈阿密的一个私人教练。对于健身教练而言,自己得先前凸后翘,才能感染并鼓励到更多人爱上运动,而Henry为了练出和保持好身材,几乎天天都去健身房挥洒汗水!

看了这么多照片,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Henry的皮肤是性感的古铜色,当然这不是天生的啦,我们的女神还有另一个特别的癖好,喜欢在里偷闲的时候去海滩晒太阳

这么性感的一个尤物躺在沙滩上,她傲人的腹肌令多少男人汗颜,古铜色的肌肤满满的都是阳光的味道。完美的身材+自信的笑容,简直是秒杀男人的不二法宝,别说男人,女人都受不了!除了翘臀之外,她的蜂腰也是性感的不可把控。

好身材不仅要秀,还要练。健身除了塑造完美的体型也被人称之为天然的护肤品,健身出汗可以排出身体内的毒让忍看起来很有活力,这就是健身的意义所在!

有颜有胸有身材清纯健康有活力,无论哪一种,前提都是要有好身材,所以想要秀身材那就别囤肉了。别人都成功了你也可以!(沈晨教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