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中国健身红人大赛】开玩 原来健身可以如此有料!

新浪体育

关注

中国健身红人大赛】是大型网络健身大赛,以全民健身、秀身为主题,为有型有料的你提供最佳展示平台!这里有刚刚开始减肥之路的小胖墩,也有已在健身路上的热血“玩家”,八块腹肌/马甲线的健身男神/女神,更有路人甲乙丙丁我们海乃百川,零门槛易参赛,只要分享你的运动生活,就机会成为我们的健身红人!

“大赛怎么玩?”

中国健身红人大赛7月正式启动,历时4个月,每月1个健身主题,共4期。

每期我们将通过热度值评选出本期主题TOP10。热度值=参赛视频播放量/图片点击率(50%)+互动量(转评赞)(30%+专家评审打分20%

“听说豪礼扎堆?”

没错!每期主题除了TOP10有价值万元大礼包,只要你参赛,无论成绩如何,都有机会获得“阳光普照奖”!健身卡、高档运动套装、健康餐代金券、体脂称......种类繁多,我们每期都会变着花样满足你!

第一期主题:与奥运冠军一起#28天急速瘦身#

和肥肉say goodbye是每个小胖墩的梦想,也是蜕变成男神/女神的必经之路。从今天起,在话题#中国健身红人大赛##28天急速瘦身#中分享博主本人与瘦身有关的短视频、一直播或图文,并@小浪花健身 ,每周我们将抽取3位幸运选手送出价值千元的“阳光普照奖”,同时本期主题最终评选出的TOP10将获得万元礼包!参赛微博例子:

这样就完了?NO!!!

奥运冠军@邢傲伟 作为本期KOL,也会陪你一起瘦身到底!

如果在慢慢减肥“长征”路上,你难以坚持、方法不对、饮食不注意......你还可以选择参加由邢傲伟带队的#28天急速瘦身#线上课程,亲民的价格能让你更加有效、快速、安全瘦身成功!

其实瘦身不难,只要你用对了方法,并专注去做,28天后你一定能看到质的变化!不要怀疑,小胖墩也能创造奇迹!7月,让我们燃起来!(云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