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微胖界常青树蒋欣都瘦了 你还好意思胖着

新浪综合

关注

导语:最近,#蒋欣瘦了#的话题时常“霸占”热搜榜,就连蒋欣本人也实力吐槽自己的身材让大家操碎了心。

最近《欢乐颂2》热播,让眼尖的观众发现蒋欣又双叒瘦了!比起出道时期的微胖,华妃时期的饱满,和第一部《欢乐颂》中的丰润,现在的她绝对是大写的瘦啊。

tshjk20170516165558

依稀记得上一部《欢乐颂》中蒋欣身穿绿色蕾丝包身裙,剧中所有人都告诉她美爆啦,但是在很多观众眼中却只是胖和壮。

jdpgd20170516165621

如果只是单人照很难判定的话,和五美一起上春晚,真的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这画面占据绝对的优势。

elhfd20170516165659.png

而在减肥这件事情上,蒋欣自认“吃商太高”。在她的微博搜索以“吃”为关键词的博文,居然有225条,也是给这个说法盖章定论了。她自己也调侃自从范爷减肥成功,这“微胖界”的大旗就交给了自己。

okysw20170516165723

翻看她的微博,关于美食的画风往往是毫不避讳,勇敢自黑,这句“打了个贼香的嗝,不愧对自己才能更精彩”更是让我们这些“口头减肥族”找到了组织!

bumwz20170516165757

而正当所有人都以为她还是那个胖胖的樊小美,打算和她一起自暴自弃的时候,她已经在默默减肥了!

ntlqn20170516165827

其实天生骨架大的原因,蒋欣就不属于较小型身材,但171的高个,长腿也是惊人!

qksed20170516165848

作为生活在聚光灯下的明星,蒋欣也免不了为了保持身材而努力,还经常在微博中鼓励自己减肥,并透露尝试了节食、跑步游泳等减肥方式。

ogmpk20170516170334

作为“吃商”超高的吃货,看樊小美怎么“管住嘴”的↓

△樊小美内心os:我就静静地看你吃,看你胖!

ncmrf20170516170401

△樊小美内心os: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眼前的诱惑!

mneug20170516170454

研究蒋欣的食物清单中,你很少看到肉食的身影,她非常喜欢豆类、鸡蛋等食物,这些都是补充优质蛋白质非常好的来源。

jrpbz20170516170516

另外,蒋欣喜欢那些如葡萄、蓝莓、火龙果等有颜色的水果,这是因为有颜色的水果中含有大量的酚类以及花青素,在帮助瘦身的同时还能保持肌肤活力。

tdimt20170516171843

跑步

说起减肥当然离不开运动,而跑步更是她的常规训练项目了,翻看她的微博就能看到她经常晒跑步照打卡。

wokvf20170516170932

樊小美还尝试边看剧边做有氧,这跑完步大汗淋漓的样子,是不是很像正在减肥中的我们?

kclps20170516170950.png

游泳

樊小美之前也在微博上晒过泳池照,大长腿、细腰大胸,果然阳光美景和美好肉体更配啊!

efurg20170516171002.png

其实游泳不仅是很棒的减脂运动,更是塑形的一把好手!

nnbmh20170516171020

瑜伽

翻看蒋欣的微博,除了跑步和游泳意外,她也非常偏爱瑜伽,从晒照就能看出,蒋欣伸展能力超群,可能也有瑜伽的功劳吧!

看完可以发现,蒋欣的减肥方法根本算不上是什么秘诀,无非就是老生常谈“管住嘴,迈开腿”,“少吃多动”很接地气,不过我还有一些减肥捷径,下面这些单品让减肥事半功倍哦!

lecnc20170516171142

HeyJuice轻断食果蔬汁 RMB590/18瓶(3日)

我几乎每个月都会轻断食一次,大概连续坚持了半年,持续火热的HeyJuice轻断食果蔬汁,是由营养学家和食品科学博士设计的冷压果蔬汁配方,一天6瓶分时段来喝,连续3天轻断食,可以帮助清理肠胃净化身体至最佳状态!有了它们,不仅不担心长胖,还能给身体做大扫除呢!

jmibw20170516171359

DHC下半身纤体片30日 RMB68元

很多女生其实本身不壮,但是有下半身肥胖的困扰。DHC的这款下半身纤体片是学习、办公久坐人群的福音!能针对下半身肥胖的情况,帮助调节自己的体形,拥有一个黄金身材,特别推荐给站立时间较长的工作人员和长时间坐著的办公室族。

msuan20170516171437

‘纤体大红瓶’纤体精华乳大瓶装 RMB820/400ml

娇韵诗家新上市的的第六代全新大红瓶纤体精华乳,5大革新,从源头打破不良循环,作用于脂肪形成的每一步,塑造纤美曲线。现在配方更全新升级,添加独特的鸡冠花提取物 与 水薄荷叶提取物,轻松加乘纤体效果。配合娇韵诗独家按摩手法,轻松加乘纤体效果。使用后皮肤不油,也不会染色。你可以在涂抹后马上穿衣。清爽,淡雅的花果芬芳。

(来源:红秀中文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