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世界健体之王杰瑞米携手阿诺德冠军牟丛热血中国行

新浪体育

关注

2017年5月19日至25日,奥赛健体三连冠的杰瑞米-布恩迪亚携其未婚妻世界最美六大体型之一的纳米-阿萨瑞以及阿诺德女子形体冠军牟丛,先后在赛普冠军训练营(北京和深圳)向中国健美健身爱好者分享他们的健身经验。

18日下午,由杰瑞米、纳米、牟丛,组成的地表最强导师团队抵达北京,尽管倒着16小时的时差,他们的状态依然十分饱满。

19日上午,杰瑞米和他未婚妻纳米来到赛普健身北京金日校区,看到粉丝们的热情欢呼令杰瑞米和纳米分外激动,对于第一次来中国就收到意外惊喜的他们来说是份不小的惊喜,接受记者采访时,他们表示:“从没想过我们在中国会那么受欢迎,这是一个欢迎我们的地方。我们很感动,从下飞机开始,粉丝们的热情让我们觉得自己做的事情非常有意义。我们也会将健身精神带给更多的人,谢谢你们的热情。”

在正式开课之前,杰瑞米、纳米和牟丛还参加了一场赛普举办的粉丝见面会,现场气氛十分火爆,吸引了无数热爱健身的人们。在粉丝提问环节,这对暖心的夫妇还以其自带逗比属性的 90后特质,引得观众们一阵阵爆笑。见面会余热之时,杰瑞米和纳米对于粉丝的合影请求也是有求必应。

粉丝见面会活动后,训练营正式开始。杰瑞米就FST-7体系下的备赛经验、训练方法、饮食注意等知识对学员们进行讲解,虽然年仅27的他看起来还显稚嫩,但在上课的时候,全神灌注、条理清晰、逻辑缜密,无不引得学员们露出崇拜的眼神,也都表示此次讲解受益匪浅。女神牟丛老师主要担当翻译官,全程认真负责、面带笑容,看得出来也是激情满满。

当场,杰瑞米还为大家亲自做了指导示范,训练过程等没有想象中的简单,学员们都表现出了极度酸痛的表情,但在杰瑞米的鼓励下都依然咬牙坚持完成了整组动作,场面十分励志。纳米的冠军公开课也在火热进行,吸引了几百名学员、粉丝参与。纳米与大家分享了她对于女性身体部位的看法,她认为女性最值得骄傲的是臀部,包括她本人也特别喜欢锻炼臀部。

课后,三大导师和学员们齐聚赛普的训练室,带领学员感受世界级顶尖健身选手的训练风采。牟丛老师不禁发出感慨,这就是冠军精神。她说“今天和杰瑞米一起练了背,培训了一天真的还能有激情训练,这才叫和自己作战!”

课后这对偶像夫妇接受了采访,杰瑞米说:“这几天,一天8小时的课程,有接近100名学员专心致志地向我请教、学习。这里的学生、老师们好学的精神很让我感动,这里的设施和老师们都很专业,因为他们在不停地学习总结。即使我睡不好、倒不过时差、很累,但是依然非常开心。”

训练营的最后一天,主要由杰瑞米、纳米、牟丛三大导师亲身带领和指导学院进行展示,并对学员们的展示做出专业、公正的评价和打分。除此之外还讲授了备赛训练、饮食及舞台展示等相关课程。

最后,杰瑞米向学员们颁发了培训证书,并与所有学员合影留念。结束了七天的快乐相处,导师与学员们都纷纷流露出不舍的情感,互相拥抱怀念。最后,导师们带着满满的感动、学员们带着满满的收获,本次世界健体之王杰瑞米-布恩迪亚中国行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