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每天床上做一次胜过健身一小时 瘦出小腰精

新浪综合

关注

不仅动作简单易学,刮脂效果一流,重点是,对马甲线非常有作用呀!真心想瘦的伽人们,就赶紧学起来吧!

动 作 1:

坐在瑜伽垫上,双腿屈膝并拢,双臂向前伸直,收紧腹部,使上身迅速向后躺下,同时双手撑地,双腿连带臀部向上抬高,然后在迅速恢复坐姿。此动作重复30次。

动 作 2:

平躺在以瑜伽垫上,双脚稍稍分开,双腿屈膝,双臂抱于胸前,腹部发力,使肩部抬离地面,然后将上身做左右转体的动作。此动作以左右个转一次为一组,共做30组。

 动 作 3:

双臂向后支撑上身,掌心向下,双腿屈膝,双脚分开与肩同宽,腹部发力,将右腿抬起,同时左臂向前伸直,左手触碰右脚背;左腿抬起,右臂向前伸直,右手触碰左脚背。此动作以左右各做一次为一组,共做30组。

 动 作 4:

双手向后支撑上身(如图),左腿屈膝脚后跟撑地,右腿稍稍屈膝向上抬高,腹部发力,将臀部尽量向上抬到最高,然后再放低,如此重复30次。

 动 作 5:

平躺在瑜伽垫上,双腿屈膝,双脚分开与肩同宽,双臂向前伸直且两手相握,腹部发力,将臀部尽量向上抬高,然后放低,如此重复30次。(注意,臀部抬高时,要保持头部和肩部始终紧贴地面。)

5个动作,不靠器材,不限场地,在床上也可轻松完成!这组的动作,除了能强效刮掉腹部脂肪还可以锻炼腰部和腿部,让你轻松做到瘦腰瘦腿瘦肚子哦!真心想瘦的妹子们,不要再偷懒了,今天回去就开始练习吧!

晚上铺开瑜伽垫就打卡吧

六月露不了腰,还有七八月呀~

是不是?是~(练瑜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