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除了晒身材 超模们还在晒什么?

新浪健身

关注

说到超模,第一个想到的相关词汇是“身材”。夏天当前,好像只有瘦成她们这样,才能脱得开心,脱得尽兴!

她们瘦的秘诀是什么呢?去Instagram上翻翻超模们的日常,在这些身材火辣的富婆们的主页上,滑动两下鼠标总会看到同样风格的照片,她们都在晒着同一件事——倒立!


♥ Izabel Goulart

不晒恩爱只晒身材的Izabel Goulart是维密历史上连续走秀时间最长的模特之一。她完美身材的每一寸都在为你诠释“衣架子的自我修养”。

倒!倒!倒!各种体式全都难不倒!说Izabel Goulart是超模圈里的健身侠一点都不过分,就算度假也不松懈,酒店、海边、庭院纷纷倒起。难道还不够激励你放下薯片从沙发上站起来吗?

♥ Candice Swanepoel

糖糖Candice Swanepoel在2010年成为维密的签约天使,胸大腰细臀翘腿长的她几乎是男粉丝最多的天使。

我知道Candice Swanepoel在16岁的时候就已经是日赚40,000欧的人生赢家,却没想到腼腆恬静的糖糖也是倒立的一把好手。我猜,这两者之间一定有某种关系!

♥ Alessandra Ambrosio

虽然被诟病腿短,却丝毫不影响Alessandra Ambrosio美得惊天动地。之前在Coachella亮相的她,小露事业线的流苏背心也是小火热了一把。

看到这儿,想必聪明的你也猜到了,超模们都是在练瑜伽嘛!瑜伽的塑美效果让人无法不狂热,Alessandra Ambrosio保持每周三次瑜伽课程,她的体脂率只有15%。(正常身材女性的体脂率约25%-28%)

♥ Lindsay Ellingson

刚刚退出维密天使阵营的Lindsay Ellingson也是超资深的瑜伽爱好者,就连拍大片都用上了。凹凸有致且颜值高的她之前在维密天使训练营#Train Like An Angel#系列短片里,还亲身示范了“如何能令你逼近维密天使”的瑜伽练习。(♥ 文末奉上)

靠着墙的倒立示范,仿佛比直立的线条更优美。忍不住想试起来了吧!

* 头倒立有什么作用?通俗讲来,倒立时,体内新鲜的养分会到达头部 面部,血液循环加快使身体脏器充满活力,思考问题会更有效率;因为抵抗地心引力,拯救静脉曲张,长期坚持可延缓衰老;将骨盆区的能量引至心脏,自己会感到正能量“攻心”;缓解肩颈压力。(瑜伽导师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