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世界上最高大力士:强壮威猛的身躯 轻松把人举起

新浪健身

关注

世界上最高的大力士运动员,强壮威猛的身躯,轻松把人举起!他是身边人的安全护卫者,你会看到站在他身边的人都满脸笑容,非常开心,因为他人员特别好,好到男闺蜜和女闺蜜一大堆!来感受下这位大力士的魅力吧!

看到这个哑铃的重量估计不少汉子都要望而却步,没错,这就是他平时哑铃训练的重量,有人说他有些遗传的天分,但除了微乎其微的天分,更多的时候你会看到他在健身房举铁练肌肉!努力刻苦程度丝毫不亚于很多肌肉猛男!

你可知道他就是凯里赛瑞,一位无装备卧推335公斤的世界纪录打破者。几乎可以卧推200公斤17次,180公斤的大汉,就是这么棒!不依靠蹬腿,完全靠上肢的肌肉力量,这力量用在硬拉力量上优势很明显呀!

也许他并有肌肉巨兽人般威猛霸气的肌肉身材,但足够强悍,足够令台下的观众们为他惊人的力量折服和尖叫!还记得之前的俄罗斯金刚芭比茱莉亚吗?这位力量惊人的王者也是一位俄罗斯人,一位让人不得不敬佩的猛士!

最萌身高差其实他也可以有的!除了拥有强悍的体型,身高也是他的优势呀,有木有?!看看这个对比即视感,恩,突然想到了大鲨鱼奥尼尔,没有什么可以抵挡你变得更加强壮!除了付出还是付出!

因为作为当值无愧的卧推和硬拉的力量高手,为女子健美比赛作为颁奖嘉宾的他霸气侧漏,站在舞台上的他气场十足!如果他也练就一身肌肉巨兽人的肌肉身材,你们觉得会怎样呢?!

除了经常去健身房健身,偶尔出去旅游透透气也是他的作风,让自己的身体放个假,看看这强悍的肌肉身材,在美景面前也是一道风景,足够的安全感和霸气!

哇!这也有肌肉!凯里赛瑞惊讶了!看到这么纤细的美女,手臂还没有自己5分之一粗,居然还能有肌肉,实在是尴尬了!除了这个,两人的表情也是亮了!庞大和纤细的肌肉即视感对比,好好感受下世界上最高的大力士运动员,强壮威猛的身躯吧!(运动发骚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