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韩国健美比赛现场 美女帅哥如云赛事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

关注

韩国健美比赛现场,云集世界各地200多名健美运动员参加,美女帅哥如云,现场精彩纷呈,图为男子健美组比赛,亚洲兽化人黄哲勋的肌肉已经赶超右边的肌肉兽。

背部肌肉展示,你认为谁的肌肉更威猛?站在黄哲勋右边的选手曾经获得多次健美比赛冠军,肌肉饱满,线条匀称而著称。

韩国肌肉男团组合的肌肉展示,这三位肌肉型男,哪一个最帅?同为肌肉男团成员,每个肌肉型男都有自己的特色,例如最左边的是腿部肌肉,中间的腹肌,右边的肩膀,每个人都有最拿手的一面。

除了男子健美比赛,还有女子比基尼!现场更是嗨爆舞台,图为比赛前美女们的合影,各个都有魔鬼的身材,天使的面容,前凸后翘的身形已经让现场观众为之喝彩。

本次比赛,虽然男子健美比赛异常精彩,但是更多的观众都为比基尼女神而来,看图选女神,你心中哪一位才是真正的比基尼女神?不过你说的不算,还是让现场的裁判来选吧吧。

除了韩国本土的姑娘们,还有其他各国的比基尼健美运动员参加,通过图中可以发现,每个人都十分漂亮,但是最后究竟花落谁家,还有待他们在舞台上的表演。

部分女子比基尼组健美运动员的合影,身高高挑,长相甜美,身材魔鬼,还能说什么呢?真是美呆了

当然我们男子健美组的选手也都是帅哥猛男,期待他们好好的发挥,获得更好的成绩!这样的健美比赛,多来几场吧。(来源:运动发骚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