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康比特代言人郑少忠世锦赛加冕双冠 大满贯第一人

新浪体育

关注

11月13日,从波兰比亚为斯托克市传来喜讯,代表中国出战的康比特品牌形象代言人郑少忠在此间举行的IFBB 2016世界健身锦标赛上不仅成功卫冕男子健体174CM以下组别冠军,而且还历史性地夺得男子健体全场冠军,成为第一个在世界健身锦标赛中获得全场冠军的中国人。

这是郑少忠继去年世界锦标赛首夺174CM组冠军之后取得的又一次突破,凭借着这一成绩郑少忠同时也获得了IFBB职业运动员卡,有机会与世界最高水平的职业高手同场竞技。自此,郑少忠也成为了我国第一位实现锦标赛赛事大满贯的运动员,实现了从全国健身锦标赛冠军,到亚洲健美健身锦标赛冠军,再到世界健身锦标赛冠军的华丽变身。

作为中国健身健美运动长期的支持者及中国国家队赞助商,康比特一如既往地为此次征战世锦赛的国家队提供了专业运动营养保障,同时还携世界领先的COMPEX智能肌肉电刺激训练器,以体育科技助力国家队队员在训练和比赛期间保持最佳状态。刚刚与康比特签约,正式成为康比特品牌推广大使的郑少忠也得以在备战期间深入体验康比特科技在体测、营养、训练、康复等全领域的科研成果和科技产品,从而为再次登顶巅峰、创造历史储备了能量和实力。

夺冠之后,郑少忠第一时间表达了对康比特体育科技长久以来大力支持的感谢。随同国家队一同征战世锦赛的康比特品牌运营中心副总经理周逸女士也高兴地表示,郑少忠此次夺冠,实至名归,不仅是中国健身健美运动新的里程碑,也是他个人和康比特品牌默契合作、相互促进、实现双赢的最好诠释。周逸进一步表示,今后康比特将加大对郑少忠在资金、产品、体育科技等各方面的支持,为郑少忠运动生涯的每一步新的突破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自成立之初起,康比特就是中国健身健美运动最积极的支持者,15年来从未改变。从研发各类运动营养产品、赞助多项比赛、签约众多推广大使到主办阳光教练大赛、建立国家队训练基地、赞助多届国家队出征洲际、世界大赛,康比特对健身健美的支持日益专业化、系统化和多元化。2016年5月,在北京举行的第50届亚洲健身健美锦标赛上,康比特不仅以承办者的身份负责赛事的全程运营,同时还为参赛的中国国家健美队提供最专业的训练基地、训练指导及营养补充。

科技实力是康比特的核心竞争优势。此次中国健美队征战世锦赛期间,康比特提供的Compex智能肌肉电刺激训练器是美国DJO Global研发的、由康比特独家专业代理的体育高科技产品。Compex肌肉电刺激技术对训练准备、肌肉增强、肌肉恢复、损伤预防和疼痛管理等方面均具有良好效果。

长期以来,凭借着完美的体验和良好的效果,Compex赢得了世界各国众多顶级运动员的青睐和信赖,也因此享有了“冠军的秘密”的美誉。阿根廷足球名将梅西、NBA巨星詹姆斯、韦德、世界游泳冠军波波夫、比利时快步自行车队、KTM摩托车队、越野跑天王Kilian Jornet、巴萨、曼联、拜仁足球俱乐部、中国国家射箭队等40多个国家、30多项运动项目的数万名高水平运动员都是Compex的忠实用户。如今,这个长长的冠军名单上将加入一个新的名字:郑少忠,2016世界健身锦标赛男子174CM组冠军及男子健身全场冠军。

来源(光明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