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千人共赴羽球盛宴 王者之志上海站吹响年度巡回赛号角

新浪体育

关注

4月13日,2024YONEX王者之志羽毛球巡回赛首战在新落成的上海博宽羽毛球馆开拍,作为上海最具影响力的业余赛之一,此次比赛报名系统一经开放,2天内就完成了1500人的招募,上海及周边地区的羽毛球爱好者都争相参与,让比赛还未开打就充满了期待。

YONEX王者之志羽毛球巡回赛是延续羽坛王者们想把羽毛球推广为世界主流运动的愿景,以此作为主旨,号召更多人参与到羽毛球运动的一个比赛。比赛囊括了青少年组、公开组、以及各个年龄组别的选手,通过比赛的形式让更多羽毛球运动的参与者感受到乐趣。其中特别针对还在进行羽毛球学习的小朋友而言,这样的比赛经验对于羽毛球的学习是非常珍贵的。

为了让在场的小选手们更近距离感受高水平竞技的标准,每站王者之志都会邀请到一位世界冠军前来与小选手互动交流。此次活动王懿律的到来就让现场的球迷们激动不已。紧接着王懿律与现场的小选手们进行了一场2对2的表演赛,虽然是表演赛,小选手们可谓拿出了看家本领让王懿律赞叹连连:“现在的小朋友起点非常高,基本功非常扎实,可能我在他们的年龄都没开始打羽毛球,他们现在都能和我对抗起来了。”言语间充满了对于中国羽毛球未来的期待。

作为“王者之志”的老朋友,王懿律再一次来到现场依然被现场的热情所感染,“今年第一站的王者之志在上海开启,氛围非常好,参赛人数非常多,听说今天有1500人参与,是非常庞大的全民比赛。”经过上海站之后,今年的王者之志还将前往全国22个地区,最终将在杭州拉开本年度的总决赛。总决赛的冠军选手将有机会前往YONEX上海公开赛进行更高水平的对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