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西班牙大师赛程星张驰逆转进决赛 与印尼组合争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30日晚,2024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西班牙羽毛球大师赛进入第五日,国羽独苗程星/张驰延续胜利脚步,率先打进混双决赛。

当日进行的是5个单项的10场半决赛。在1号场地率先进行的一场混双半决赛中,国羽组合程星/张驰迎战2号种子、法国组合吉凯尔/德尔吕。

首局比赛,国羽组合稍微有些慢热,法国组合则是在1平后,打出一波5-0拉开分差。尽管程星/张驰努力追赶,但还是以10-21先输一局。

第二局,国羽组合振作精神,与2号种子陷入胶着。双方始终紧咬比分,国羽组合在18-19落后时,连下3分,以21-19逆转扳回一局。

第三局,双方延续了第二局的情况,依旧是紧咬比分。国羽组合在6平后曾短暂拉开分差,但12平后又是陷入胶着。程星/张驰再次在17-19落后时,连下4分,以21-19再次逆转。

这样,国羽组合就耗时1小时06分钟、苦战三局,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2局,以2-1(10-21/21-19/21-19)逆转战胜2号种子、法国组合吉凯尔/德尔吕,率先晋级决赛。

程星/张驰将与6号种子、印尼组合里诺夫-里瓦尔迪/皮塔-哈宁泰亚斯-门塔里争夺冠军——后者仅用时29分钟,就以2-0(21-17/21-12)横扫印度夫妻组合苏密特-雷迪/西奇-雷迪,晋级决赛。

(清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