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西班牙大师赛第3日国羽3胜1负 陈伯阳刘阳遭逆转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8日晚,2024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西班牙羽毛球大师赛进入第三日,中国队在这个比赛日取得了3胜1负。黄荻/刘毅、坑姝良/张驰和程星/张驰均顺利晋级8强,陈伯阳/刘阳则被淘汰。

男双方面,国羽2对组合喜忧参半:从资格赛杀出的黄荻/刘毅仅用时36分钟,就连下两局,以2-0(21-8/21-14)横扫5号种子、法国组合科尔韦/拉巴尔,闯入正赛8强;而来自资格赛(PFQ)的陈伯阳/刘阳用时48分钟,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连丢两局,以1-2(21-16/21-23/15-21)遭丹麦组合威廉/浮士德逆转,止步16强。

女双比赛中,坑姝良/张驰只用时33分钟,就直落两局,以2-0(21-10/21-18)横扫日本组合川添麻依子/小西春七,晋级正赛第三轮。

混双正赛第二轮中,程星/张驰也是仅用时38分钟,就以2-0(22-20/21-19)直落两局,险胜来自资格赛(PFQ)的印尼组合希达亚图拉/普拉纳塔,闯入正赛8强。

(清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