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西班牙大师赛次日国羽2胜2负 程星张驰晋级16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2024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西班牙羽毛球大师赛结束第二日争夺,中国队在这个比赛日取得了2胜2负。黄荻/刘毅和程星/张驰顺利晋级16强,曾维瀚/谢浩楠和雷兰曦被淘汰。

男双方面,黄荻/刘毅和曾维瀚/谢浩楠上演了一场国羽内战。这两对组合都是从资格赛杀出的,只不过黄荻/刘毅是逆转战胜中国台北组合陈子睿/林煜杰晋级正赛的,而曾维瀚/谢浩楠则是因为对手赛前退赛,不战而胜晋级的。结果本场比赛,黄荻/刘毅仅用时38分钟,就连下两局,以2-0(21-18/21-12)轻取队友曾维瀚/谢浩楠,闯入正赛第二轮。

混双正赛首轮中,国羽组合程星/张驰仅用时34分钟,就以2个21-18直落两局,横扫3号种子、马来西亚组合吴顺发/赖洁敏,闯入正赛16强。

而男单方面,雷兰曦则是仅坚持了37分钟,就连丢两局,以0-2(17-21/18-21)负于6号种子、中国台北选手林俊易,无缘正赛第二轮。

(清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