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西班牙大师赛首日国羽3胜1负 王汀戈/王漪朵出局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7日凌晨,2024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西班牙羽毛球大师赛结束首日争夺,中国队在这个比赛日取得了3胜1负。黄荻/刘毅、陈柏阳/刘阳和坑姝良/张驰顺利晋级,而王汀戈/王漪朵被淘汰。

本站比赛有很多选手退赛,所以赛程也相应有所调整。首日比赛是资格赛与正赛首轮混合进行的。

男双资格赛中,国羽组合黄荻/刘毅耗时52分钟,打满三局,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扳2局,以2-1(13-21/21-18/21-19)战胜中国台北组合陈子睿/林煜杰,有惊无险晋级正赛;而在随后进行的一场男双正赛首轮中,来自资格赛的国羽组合陈柏阳/刘阳仅用时35分钟,就以2-0(21-18/21-17)直落两局,横扫西班牙本土外卡组合加西亚/卡洛斯,闯入正赛第二轮。

女双正赛首轮中,国羽组合坑姝良/张驰仅用时30分钟,就以2-0(21-11/21-19)直落两局,横扫美国组合奥巴娜娜/林劳伦,闯入正赛16强;而另一对来自资格赛的国羽组合王汀戈/王漪朵仅坚持了37分钟,就以2个14-21连丢两局,负于日本组合广上瑠依/加藤佑奈,无缘正赛第二轮。

(清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