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亚运会李诗沣送关键分 国羽男团3比2逆转印度夺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亚运会羽毛球赛场产生一枚金牌,中国队拿到男子团体冠军。在男团决赛里,先输两场的中国队连扳三场,以3比2逆转战胜印度队夺冠。这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亚运会的第132枚金牌。

中国队沿用半决赛的阵容,第一场比赛石宇奇同印度的拉克什亚-森激战1小时24分钟打满三局,石宇奇最终以1比2(20比22、21比14、18比21)不敌森,印度队以1比0领先。

第二场男双对决,印度队士气高昂,兰基雷迪/谢蒂打得积极主动,他们以21比15、21比18直落两局战胜梁伟铿/王昶,印度队把总比分扩大为2比0。李诗沣在第三场遭遇老将斯里坎斯。首局两人打得异常胶着,李诗沣在最后时刻顶住压力连拿关键分,最终以24比22险胜首局。第二局李诗沣越战越勇,迅速拉开领跑,以21比9拿下,总比分2比0获胜。中国队追至1比2。

刘雨辰/欧烜屹在二双对决中占据上风,以21比6、21比15连下两城获胜,中国队总比分追成2平。决胜场,翁泓阳以2比0(21比12、21比4)战胜印度队的曼朱纳斯,中国队以3比2逆转获胜夺冠。

(Chimer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