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马大师赛翁泓阳挺进决赛 冯黄组合与泰国强档争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世界羽联超级500的马来西亚大师赛展开半决赛争夺,中国队拿到两个决赛席位。翁泓阳两局获胜晋级男单决赛,冯彦哲/黄东萍闯入混双决赛,韩悦遗憾止步半决赛。

男单半决赛,翁泓阳发挥得很出色,有效限制住中国台北的林俊易,他以21比13、21比19直落两局获胜晋级决赛。在决赛里,翁泓阳将对阵印度的普兰诺伊。

女单半决赛里,韩悦在首局比分一直落后,山口茜牢牢控制局势,她以21比10先下一城。第二局的4平后山口茜连得两分拉开领跑,韩悦之后努力咬住比分,但她始终无法追平,山口茜保持着领先以21比17再下一城,以2比0击败韩悦进入决赛。

冯彦哲/黄东萍在半决赛里遇到泰国的乔姆克/帕维萨姆普兰。首局冯彦哲/黄东萍先拿9分领跑,之后他们牢牢保持领先以21比12先拔头筹。第二局在5比4领先后,冯彦哲/黄东萍打出10比0的小高潮一举确立优势,21比8,他们锦上添花以2比0获胜进入决赛。冯彦哲/黄东萍将与泰国的德差波/沙西丽争夺混双冠军。

(Chimer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