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马大师赛翁泓阳险胜晋级 冯彦哲黄东萍报苏杯之仇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世界羽联超级500级别的马来西亚大师赛结束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有喜有忧。翁泓阳、韩悦、冯彦哲/黄东萍分别获胜晋级四强。

男单赛场,翁泓阳保持先前的好状态,他与中国香港的伍家朗激战三局,最终翁泓阳以2比1(23比21、14比21、21比14)获胜晋级。这一次大师赛上,翁泓阳表现得相当不错,之前已连胜桃田贤斗和金廷。

女单四分之一决赛,国羽仅有一人过关。韩悦以22比20、21比9直落两局战胜泰国的昂布姆伦潘。王祉怡以11比21、14比21连丢两局输给印尼的玛丽斯卡。张艺曼则以1比2惜败给印度名将辛杜,三局比分是16比21、21比13、20比22。决胜局里张艺曼在17比20落后时连追3分扳平,可惜一次发球失误葬送了之前的努力。

混双赛场国羽喜忧参半。冯彦哲/黄东萍成功报了苏迪曼杯半决赛落败之仇,他们以2比1(22比20、11比21、21比17)险胜日本的山下恭平/篠谷菜留。蒋振邦/魏雅欣则以8比21、17比21连丢两局不敌泰国的德差波/沙西丽。

(Chimer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