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苏杯日本队3比2险胜泰国队 安赛龙伤退丹麦队出局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2023年苏迪曼杯结束四分之一决赛,日本队、韩国队和马来西亚队纷纷获胜晋级。日本队经过五场激战以3比2险胜泰国队,韩国队和马来西亚队均以3比1赢球过关。

日本队和泰国队在四分之一决赛相遇,日本队在混双没有派出渡边勇大/东野有纱,而是让山下恭平/篠谷菜留出赛,结果他们表现不俗,在先丢一局后连扳两局以2比1(19比21、23比21、21比13)险胜泰国的德差波/沙西丽,日本队以1比0领先。接下来的两场单打,泰国队连扳两场。李美妙以2比1(19比21、21比17、21比11)战胜山口茜,昆拉武特以2比0(21比12、21比13)轻取奈良岡功大,泰国队以2比1反超。

第四场女双较量双方打得异常胶着,松山奈未/志田千阳和基蒂哈拉库尔/普拉琼加鏖战1小时25分钟,最终日本组合以2比1(21比17、20比22、21比18)险胜。决胜场保木卓朗/小林优吾以2比1(19比21、21比10、21比18)战胜泰国队的凯德伦/德差波,日本队以3比2逆转获胜,他们将在半决赛对阵中国队。

另外两场四分之一决赛,丹麦队的安赛龙因为腿筋伤势,在首局的4平后无奈退赛,李梓嘉顺利赢球。马来西亚队还拿到混双和男双的胜利,他们以3比1战胜丹麦队。韩国队以3比1力克中国台北队。半决赛里,韩国队和马来西亚队交锋。

(Chimer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