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苏杯雅思石宇奇逆转获胜 国羽横扫印尼将对阵日本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2023年苏迪曼杯迎来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顺利赢球晋级四强。在与印尼队的比赛里,郑思维/黄雅琼、石宇奇和陈雨菲各胜一场,中国队以3比0淘汰印尼队进入半决赛。

中国队在单打派出了石宇奇和陈雨菲,男双派出梁伟铿/王昶,女双和混双依旧是陈清晨/贾一凡和郑思维/黄雅琼。首场比赛是郑思维/黄雅琼对阵印尼的里瓦尔代/维德加。首局雅思组合还是有些紧张,印尼组合迅速领跑,他们一路领先以21比13先声夺人。第二局印尼组合乘胜追击,在8平后连续得分拉开,比分落后的雅思组合没有放弃,在14比19落后时连追6分反超。印尼组合还击2分得到赛点,雅思组合再次化解危机,连得3分以23比21扳回一局。

决胜局雅思组合渐入佳境,完全控制局势,21比11,他们再胜一局以2比1逆转取胜,中国队以1比0领先。

随后进行的男单比赛,石宇奇对阵金廷。首局金廷迅速领跑并以20比18拿到局点。石宇奇手不软,一口气连扳4分以22比20逆转拿下。士气大振的石宇奇在第二局迅速拉开,以21比14再胜一局,以2比0战胜金廷。中国队把总比分扩大为2比0。

陈雨菲在第三场慢慢控制局势,她以2比0(22比20、21比12)击败玛丽斯卡,中国队以3比0淘汰印尼队晋级四强。半决赛里,中国队将迎战日本队。

(Chimer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