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苏杯李诗沣苦战赢球 国羽5比0丹麦小组第一进八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2023年苏迪曼杯结束小组赛,中国队击败丹麦队拿到小组第一晋级八强。

中国队和丹麦队此前已锁定小组出线权,这场比赛为争夺小组头名,丹麦队雪藏了安赛龙。国羽在男单没有派出石宇奇,而是派上李诗沣。首场混双比赛,郑思维/黄雅琼抵挡住丹麦组合泰瑞/玛格伦德的冲击,以2比0(21比9、21比19)获胜,中国队以1比0领先。

李诗沣在第二场和丹麦的格姆克鏖战1小时29分钟打满三局,李诗沣最终以2比1(21比15、16比21、21比15)险胜对手,总比分改写为2比0。随后登场的陈雨菲没有给克里斯托弗森任何机会,只用了36分钟就以21比8、21比11连下两城赢球,中国队以3比0提前锁定胜利。

最后两场比赛,刘雨辰/欧烜屹和陈清晨/贾一凡都拿到胜利,中国队以5比0击败丹麦队获得小组第一。

在B组第一的争夺战里,泰国队先声夺人,德差波/沙西丽在混双比赛以2比0(21比17、21比19)力克印尼的费迪南斯亚/维德加,泰国队以1比0领先。接下来的男单较量非常胶着,昆拉武特和乔纳坦打满三局,最终昆拉武特决胜局把握住关键球,以2比1(12比21、21比12、22比20)险胜,泰国队把总比分改写为2比0。

李美妙在第三场以2比1(15比21、21比14、21比17)战胜印尼的沃达妮,泰国队以3比0确保胜局。之后的两场比赛,印尼队的阿尔菲安/阿迪安托、拉哈尤/拉马丹蒂各拿到一场胜利,印尼队以2比3不敌泰国队排名小组第2,泰国队排名首位晋级。

(Chimer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