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苏杯梁伟铿王昶丢一局 国羽轻取新加坡提前进八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2023年苏迪曼杯继续进行小组赛,中国队拿到连胜提前出线。在与新加坡队的比赛里,梁伟铿/王昶丢掉一局获胜,其余比赛国羽均以2比0拿下,中国队以5比0击败新加坡队。两战全胜的中国队提前锁定八强席位。

与首场小组赛相比,中国队大幅调整阵容,除了男单继续派出石宇奇外,另外四个项目都换了人。首场混双比赛,郑思维/黄雅琼遭遇新加坡组合许永凯/陈薇涵的顽强抵抗,首局比分一直落后的雅思组合没有放弃抵抗,在18比20落后时连追4分以22比20逆转拿下。第二局雅思组合在8平后连得4分拉开,之后他们保持比分领先,顶住对手冲击,以21比19锦上添花,以2比0获胜。中国队以1比0领先。

第二场石宇奇和郑加恒相遇,两人拼争46分钟,石宇奇以21比10、21比17直落两局赢球,中国队把总比分扩大为2比0。随后进行的女单比赛里,何冰娇以2比0(22比20、21比15)力克新加坡的杨佳敏,中国队以3比0提前确保胜利。女单首局何冰娇曾以20比17率先拿到局点,但她浪费了3个局点被对手追平,可她随后立即还击两分拿下。

之后两场比赛梁伟铿/王昶经过三局较量以2比1(19比21、21比13、21比14)战胜新加坡队的郭俊良/骆建贤。陈清晨/贾一凡随后在女双对决里以21比7、21比8直落两局轻取金羽佳/黄嘉盈。中国队以5比0力克新加坡队拿到2连胜,提前确保小组出线。

同组的丹麦队5比0击败埃及队,中国队和丹麦队将争夺A组第一。B组,印尼队4比1力克德国队,泰国队4比1战胜加拿大队,印尼队和泰国队两战全胜,他们将在小组赛第三轮争夺B组第一。

(Chimer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