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西班牙赛国羽提前锁定女双冠军 何济霆周昊东冲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世界羽联超级300系列的西班牙大师赛在马德里结束半决赛,中国队提前锁定一项冠军。刘圣书/谭宁和陈芳卉/杜玥都在半决赛里赢球会师决赛,她们为国羽提前锁定女双冠军。何济霆/周昊东将冲击男双冠军。

男双半决赛有一场国羽德比战,何济霆/周昊东和任翔宇/谭强激战三局,最终先丢一局的何济霆/周昊东连扳两局,以2比1(19比21、21比15、21比15)逆转队友晋级。何济霆/周昊东在决赛里将遇到中国台北的李芳至/李芳任,这对兄弟组合在另一场半决赛里以2比0(22比20、21比19)战胜苏敬恒/叶宏蔚。

女双半决赛里,刘圣书/谭宁发挥得相当不错,她们压制住韩国的白荷娜/李绍希,以21比16、21比14直落两局获胜。另一场半决赛里,陈芳卉/杜玥同样是2比0(21比14、21比17)淘汰丹麦的弗鲁尔嘉德/泰格森。刘圣书/谭宁和陈芳卉/杜玥将争夺女双冠军。

其他比赛里,东道主名将马林1比2(21比10、15比21、10比21)负于印尼的玛丽斯卡,玛丽斯卡将与印度的辛杜争夺女单冠军。男单决赛将是日本德比战,西本拳太和常山干太交锋。混双决赛将在丹麦的克里斯蒂安森/鲍伊和印尼的乔丹/奥克塔维安迪之间进行。

(Chimer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