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德国赛首轮石宇奇被桃田横扫 国羽男双已全军覆没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世界羽联超级300德国公开赛结束第二日的争夺,中国队有喜有忧。陈雨菲、何冰娇等人顺利获胜晋级,石宇奇不敌桃田贤斗被淘汰,国羽男双已全军覆没。

男单赛场,石宇奇以16比21、15比21连丢两局不敌日本名将桃田贤斗,石宇奇表示他还没有完全适应欧洲的时差。李诗沣在对阵泰国的昆拉武特时以21比15先胜一局,第二局7比4领先时,昆拉武特退赛,李诗沣晋级。陆光祖和赵俊鹏顺利获胜过关。

女单首轮,陈雨菲、何冰娇和王祉怡均以2比0获胜过关,张艺曼打满三局晋级,韩悦则以1比2(16比21、21比18、17比21)不敌泰国的凯特松被淘汰。

国羽男双遭遇重创,刘雨辰/欧烜屹以0比2(19比21、19比21)不敌韩国的姜珉赫/徐承宰,梁伟铿/王昶同样是0比2(18比21、13比21)输给中国台北的张课琦/王齐麟,国羽男双已全军覆没。

女双首轮,李汶妹/刘玄炫1比2(21比18、15比21、19比21)输给韩国的金昭映/孔熙容,杜玥/夏玉婷顺利进入第二轮。混双赛场,冯彦哲/黄东萍2比0获胜过关。

(Chimer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