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混团亚锦赛国羽3比2胜印度 决赛再遇韩国冲击冠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2023年亚洲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结束半决赛,中国队险胜进入决赛。在与印度队的比赛里,中国队2比0领先被追平后,蒋振邦/魏雅欣在第五场赢球,中国队以3比2险胜印度队进入决赛。中国队将与韩国队争夺冠军。

中国队与四分之一决赛相比,只是在混双上做出调整,派出蒋振邦/魏雅欣,取代了冯彦哲/黄东萍。首场男单比赛,雷兰曦发挥得非常出色,很好地控制住印度名将普兰诺伊,最终雷兰曦以21比13、21比15直落两局获胜。中国队以1比0领先。

第二场高昉洁和辛杜激战1小时10分钟打满三局,决胜局一度落后的高昉洁实现翻盘,以2比1(21比9、16比21、21比18)战胜辛杜,中国队把总比分扩大为2比0。接下来的男双对决,何济霆/周昊东以两个19比21不敌卡皮拉/谢蒂,印度队追至1比2。第四场女双,没有退路的乔莉/普莱拉发挥出色,她们以2比1(21比18、13比21、21比19)战胜刘圣书/谭宁,印度队把总比分追成2平。

决胜场蒋振邦/魏雅欣以2比0(21比17、21比13)战胜巴特纳加尔/克拉斯托,中国队以3比2险胜印度队晋级决赛。中国队将与韩国队争夺冠军。

(Chimer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