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泰国大师赛国羽2冠1亚 冯彦哲黄东萍连续两站登顶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2023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超级300级别泰国大师赛落下帷幕,中国队拿到2冠1亚。张艺曼在德比战击败韩悦夺得女单冠军,冯彦哲/黄东萍战胜韩国组合拿到10连胜,他们连续两站赛事夺冠。

女单决赛是中国德比战,韩悦和张艺曼相遇。首局韩悦迅速取得领先,她在场上控制局势保持领先,以21比15先胜一局。第二局韩悦又是开局领跑,张艺曼在6比9落后时连得5分反超。12平后张艺曼掀起攻势,连得7分确立胜局,21比13,她扳回一局。

决胜局两人争夺更激烈,场上多次出现平分,15平后张艺曼连得3分再次拉开。韩悦两次把分差缩小到1分,张艺曼都及时还击守住领先,21比18,她赢下决胜局以2比1逆转获胜夺冠。

混双决赛是中韩对决,冯彦哲/黄东萍去年澳大利亚公开赛上曾输给韩国的徐承宰/蔡侑玎。两对组合再次相遇,韩国组合又有一个不错的开局,他们在首局以21比18先声夺人。从第二局开始冯彦哲后场进攻更具威胁,也很努力地去抢网,他的身高给韩国组合施加不小的压力,冯彦哲/黄东萍拉开后以21比15扳回一局。决胜局冯彦哲/黄东萍乘胜追击,很快以11比3领先交换场地。易边后冯彦哲/黄东萍保持领先,以21比12赢下,他们以2比1逆转夺冠。

男单冠军是中国台北的林俊易,决赛里他以2比0(21比17、21比14)击败中国香港的伍家朗。男双决赛,印尼的卡南多/马丁以2比0(21比16、21比17)战胜中国台北的苏敬恒/叶宏蔚夺冠。女双决赛,泰国的艾姆萨德姐妹以2比0(21比6、21比11)轻取韩国的白荷娜/李昭熙。

(Chimera)

加载中...